www.nvquge.com
【好看重生的小说。】小说书单
  • 灵女重生之校园商女
    灵女重生在校园网盘
    “” 太古灵女,为情而折,肉身被毁,灵魂被封!都市少女,顾子安,为人呆愣迟钝,人人皆以为天生如此,未曾想到常人三魂七魄,此女却只有一魂一魄!渣男学长借机靠近,当背叛再度袭来,触动尘封的记忆,二魂六魄冲破封印而归,唤醒沉睡的远古灵魂!这一世,她要为自己而活!欠她的,她要他们双倍还回来!从此,世上多…
  • 重生之少女特工王
    重生之少女特工王txt
    “” 她,是国际最隐秘特工组织的王牌特工,更是特工界的神话,世界特工排行榜第一人!她,生存在刀枪血口的血腥时代,神出鬼没,杀人无形,却免不了垂死在组织策划的一场惊心爆炸事件中。任务后的意外身亡,换来都市平凡少女的校园生活!因看不顺眼而被殴打至死的“丑女”?因贫困而借助奖学金上贵族学校被瞧不起的穷…
  • 重生之绝世大小姐
    重生之绝世二小姐全文免费阅读
    “” 重生前的欧阳夏莎也曾经跟同龄人一样喜欢疯,喜欢玩,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听到了父母心里的话,于是在愧疚的心情下,她变的中规中矩,压抑了自己的本性,安安分分的做着父母心中的乖乖女,只是不愿意看到为了她含辛茹苦的父母眼中流露出失望!所以她学习好,考上全国第一的养好,典型的淑女;一副好相貌,好身材;…
  •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
    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校对版
    “” 她,原本是站在金字塔尖的影后,却被渣男陷害惨死,变成一个不入流的小艺人。不入流又怎么样?她照样能虐渣男,重新夺回影后之位!他,是这个时代最为出色的yǐngdì,本该与她毫无交集。但是为何在哪里都能够遇到他!她是得罪了他还是得罪了他!“喂,你好歹一个yǐngdì,死盯着我做什么?”某yǐng…
  • 重生之首席魔女
    重生之首席女帝百度网盘
    “” ()()一朝入道,不成佛便成魔!前世,她是失去利用价值的“弃子”,一场背叛的杀戮,再睁开眼,恍如南柯一梦,她重生回到了二十年前。这一世,她依旧被遗弃的彻底,然,天下人都可以负她,但,她也会让所有负她的人付出代价。她,季苏菲,重活一世,绝对不会再重蹈覆辙,没有人可以随即践踏她的尊严,她会用自…
  • 重生之大牌明星
    小说《重生之大牌明星》TXT百度云
    “” 她本是天后巨星,童星唱歌出道,后踏上演艺之路。一路走至巅峰,哪知被姐妹花同情人勾结,下毒致死,她又如何能甘心?再次睁开眼是,却是一个大相径庭的她。一具年轻的躯体,一个练习生的身份,一个柔柔弱弱,不谙世事的性格。不一样的容颜,不一样的身体,可眼底的那份凛冽,冻入骨髓的寒芒,却昭示了娱乐圈女皇…
  • 千金重生之地府娇妻
    千金重生之地府千金
    “” 全心对待只换来冰凉彻骨的手术刀,心怀恨意的她重生一世,携带阎王法术,身带傲娇萌宠,掀起一阵狂潮。在校园低调学习,一不小心成了前世遥不可及的学霸。在家斗极品亲戚,踹掉无情渣爹,带着母亲高调离婚。偶尔客串天师,赚了个金银满钵。生活简直不能再美了好吗?只是,身后的忠犬面瘫男,离我远点好吗?人家可…
  • 末世重生之嗜血女王
    末世之嗜血女王
    “” 改变,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前世,她是他人妇,他们是彼此的过客今生,他先一步与她相识,喜欢从兴趣开始花絮一:男主:你知道的太多女主:要把我送实验室深入了解吗?男主:不,留在我身边最好花絮二:男主:你的秘密真多,还有吗?女主:一次都告诉你?男主:别,慢慢来,咱们有一辈子的时间花絮三:男主:媳妇,…
  • 重生之男神驾到
    云非莫帝焰《重生之男神驾到》
    “” 她是令无数人闻风丧胆的杀手之王,自她出道以来,从未有过任何的失败记录,然而,谁也不会想到,这位杀手之王却因为一枚神秘的古戒而被踩踏而死。“他”是京城云家三少,有名的纨绔云非潇,整日花天酒地,专干欺男霸女之事。因为惹到了不该惹的人,而变成了植物人。当王者重生,冷酷无情的她,成为人人厌弃的‘他…
  • 第一影后:重生之我是大明星
    第一影后我是大明星txt
    “” 【新文已开,娱乐圈绝宠文,喜欢这本的不要错过那本《重生初中:首席男神撩一送一》】萧子清觉得,她这一生,就像一个笑话。不,应该说,是一部狗血的伦理家庭剧。她以为,这部剧的女主角是她,而男主角,则是陆厉成,可却没想到,其实她不过只是这部剧当中一个被炮灰了的女配罢了。原来,陆厉成眼底的女主角,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