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喜欢的小说!!】小说书单
  • 我的微信连三界
    我的微信连接三界
    “” 本是普通大学生的林海,在微信更新后,被拉入了天庭的朋友圈,从此生活变得多姿多彩。王母娘娘的面膜用完了?拿10个蟠桃来换,不讲价。太上老君想抽软中华?十颗天地造化丹,概不赊账。红孩儿想喝哇哈哈?三昧真火拿过来,赶紧的。嫦娥想穿情趣内衣?哎呀,这个不好办,容我亲自过去一趟,丈量下尺寸再说。秦广…
  • 神路之学园默示录
    学园默示录之 八神
    “” 六界最强剑仙玉凌,集齐上古神剑残魂,万仙朝拜渡已神劫,但神路无常人可走,危险并不只是死亡,最强称号不过虚妄!混乱将至,你们...准备好了么!?
  • 网游之被美女倒追的人生
    网游之被美女倒追的人生 小说
    “” 『』全站无弹窗、页面整洁、更新快、章节全。是您阅读的理想选择历经三年时间,贝壳的这本处女作终于迎来了完结其中一段时间没有一点灵感而断更了很久。但贝壳坚持了自己的承若,写完了这本书。说来很好笑,这本书是当初我在大学英语课上无聊写的,没想到一写就写了那么多。自己也很惊讶。谢谢喜欢这本书的人,正…
  • 在异次元的生存游戏岛
    在异次元的生存游戏岛吧
    “” 跨越三次元与二次元之间的界限,让许多人熟悉的动漫角色竟然真实出现了!Saber、亚丝娜、赤瞳、十香、御坂美琴、立华奏、狂三正面与二次元角色碰撞,是该激动还是该兴奋?然而,这是一座只有强者和智者才能活下来的生存游戏岛穿梭在异次元世界和残酷的杀戮中,张追仅剩一个信念,那就是努力活着!PS:已攻…
  • 幸福大抽奖
    幸福大抽奖第152章
    “” 黄永乐得到一个抽奖系统,能够抽取全世界的东西。能抽取别人的钱,也能抽取别人的命;能抽取南极的企鹅,也能抽取北极的白熊;能抽取深海的游鱼,也能抽取高空的小鸟;能抽取公路的汽车,也能抽取天上的飞机;能抽取王母的蟠桃,也能抽取嫦娥的玉兔;能抽取联合国总部的秘密文件,也能抽取隔壁老王的电脑硬盘;只…
  • 从太阳花田开始
    苏墨阿妮《从太阳花田开始》
    “” 突然就穿越了!突然就变成小孩子了!!突然就被花妈养成了!!!这是一个少年在无尽世界中旅行的故事;这是一个少年不断旅行偶尔客串救世主的故事;不过......“小墨,给我解释一下这几个女孩子是什么情况?”“幽香姐,听我解释,等等,咱有话好好说!给我放下那魔炮啊啊!!”平静?而快乐的生活。书友群…
  • 无限典狱长
    无限典狱长顶点
    “” 林一凡去当鬼片龙套,却莫名其妙成了无限都市的典狱长,顺带赠送了一个三无女仆长和猥琐会计老头。身为典狱长,居然还要亲自进入游戏和电影里抓犯人!你是主角很叼吧?戴上手铐乖乖站好!反派?我很欣赏你,跟我学做菜吧,铐走!身为一个光杆典狱长,林一凡不得不去剧情里多抓点人回来建设无限监狱。监狱没监控摄…
  • 系统之校长来了
    系统之校长来了顶点
    “” 刘猛大学毕业就失业了。刘猛在外面混不下去,考了个证回乡当老师。刘猛进了桃园村小,成了十几个学生和几个老头子的新伙伴。半年后,十几个学生只剩两个女孩,老头子都回家抱孙子去了。老校长拍拍刘猛的肩膀道:“小伙子,校长的位置就让给你了,我很看好你哦!”刘猛觉得呆在这村小很难找到女朋友,也很想走。但…
  • 我是系统之女帝养成计划
    我是系统之养成女帝
    “” 系统流看多了,系统做主角不多吧?作者君没搜到,所以有了这本书。“确认绑定,系统插入中插入1%插入1.5%”“姑娘,能不能配合一点,再反抗信不信分分钟抹杀你什么是系统?我就是系统!”“卧槽,你兑换了什么?强化胸部我日,谁特么让你强化这个了”作为一个只能绑定女孩子的拉风系统,张南的追求很简单。…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有声小说最强反套路系统
    “”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