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提升逼格的书,自用。】小说书单
  • 世说新语
    世说新语作品
    “” 《世说新语》封面《世说新语》是我国南朝宋时期(420581年)产生的一部主要记述魏晋人物言谈轶事的笔记小说。是由南朝刘宋宗室临川王刘义庆(403444年)组织一批文人编写的,梁代刘峻作注。全书原八卷,刘孝标注本分为十卷,今传本皆作三卷,分为德行、言语、政事、文学、方正、雅量等三十六门,全书…
  • 三国志
    三国志边章
    “” 《三国志》(精)与《史记》、《汉书》、《后汉书》并称为“四史”。作者陈寿,以其史识及叙事能力,在当时已有“良史之才”的称誉。《三国志》在二十四史中,有它自己的特点,它既不像《史记》那样的通史,也不像《汉书》一类史书那样的断代史,它平行地叙述东汉末年魏、蜀、吴三国鼎峙的史实。虽然名之为“志”…
  • 文化苦旅
    余秋雨文化苦旅
    “” 本书为当代著名散文作家、世界级文化学者余秋雨的文化散文专集。余秋雨的散文素以文采飞扬、思维敏捷、知识丰厚、见解独到而备受万千读者喜爱。他的历史散文更是别具一格,见常人所未见,思常人所未思,善于在美妙的文字中一步步将读者带入文化意识的河流,启迪哲思,引发情致,具有极高的审美价值和史学意义上的…
  • 变形记
    变形记目录
    “” 作者:亦舒第1章那是个阴暗的星期一,下雨,行人的伞同伞打架,车子一寸一寸那样移动,都是泥泞,报贩仍然蹲在街边,身上遮一块塑胶布,伸出双臂,递报纸给路人。这样的都会风情,曾子佳已看得憔悴。一杯黑咖啡坐在她的喉咙,久不下咽,是今早的新闻片段吧,波兹尼亚的妇孺挤逼在联合国救援货车内逃难,十小时后…
  • 八骏图
    八骏图女尊下载
    “” 八骏一个是俊绝人寰巅倒众生的幻灵师;一个是霸道强横爱恨分明的世族遗孽;一个是攻于心计妖媚狂妄的小皇子;一个是外表冷硬内心柔暖的一体两魂人;......八个美如精灵的花样男子,依次遇上了精明强悍的缱公主,一场风花雪月的故事盎然上演,到底谁征服了谁?又是谁虐恋了谁?多情而深情的女主,最终能否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