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幻空阁《2》】小说书单
  • 洪荒之逍遥红云
    洪荒之逍遥红云txt八零
    “目前来说,是比较不错的,洪荒类小说。” 【【十星证道——仙侠新作2017大赏】参赛作品】开天之后,发现自己成为了洪荒之中著名的倒霉人红云老祖。且看一个现代人成为红云老祖之后,如何逆天改命,破劫成圣。
  • 枯萎花园
    枯萎花园贴吧
    “神作,建议从第一部《死亡女神》开始看哦(´-ω-`)!” 黑暗之中,夜宸高举王座,执掌死亡,恐怖是她的使者,痛苦是她的侍从,战争是她的先锋,瘟疫是她的护卫。经历无限的世界,她将死亡带给所有人,完成惊悚的任务,她将敌人的头颅踏在脚下。枯萎花园读者群:肆叁叁壹贰陆捌叁叁,分享读书乐趣,欢迎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妖师鲲鹏传
    第一仙师鲲鹏小说
    “还不错” 一个现代人穿越时空来到了洪荒时期,不料他竟然成了大反派人物妖师鲲鹏,为了能够得道成圣,从而所进行的诸多算计,最终得道成圣的故事.10076558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日照
    “好看,(目前无男主)”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重生慈航普度
    重生之慈航普度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 阐教十二金仙的慈航真人在封神大战之后叛教而出,重生之后他又何去何从?是继续呆在阐教,等待阐教复兴,还是投入西方,为自己闯一番天地?封神大战之后,慈航欲证道成圣,遂将轮回无数小千世界,将带你领略尼罗河孕育的古埃及神话,去爱琴海探寻失落的希腊神话,在冰天雪地中探寻北欧神话的传奇,喜欢思想飞翔的…
  • [快穿]掰断人生
    快穿掰断人生醉疏狂
    “好看,(主攻),觉得主脚很渣。” [随机任务:请对目标人物进行爱的亲亲。任务奖励:润滑剂1]我可以拒绝么[爱的亲亲有助于刷取目标好感度哟亲~]林澈无奈的伸出手,抱住了目标人物,强行夺取了目标的初吻。[叮!任务完成。获得润滑剂1]林澈放开了已经石化了的目标,若无其事的离开了事发现场。主攻
  • 炮灰大作战
    炮灰大作战吧
    “好看,(目前无男主)” 委托者a:你要比那白莲更白莲!(OK)委托者b:你要比那绿茶更bitch!(OK)委托者c:我要你亲手把那渣男阉了(O,尼煤)童心兰心里一颤,亲手阉了?系统,这个任务能不接么?系统0561:不接?任务失败,抹杀。童心兰讪讪一笑,死道友不死贫道,只是切块肉罢了,切切切!PS:橙子新书,坑品保…
  • 伪装成受
    女装伪娘受小说
    “好书,(主攻吧!)” 本书简介:只有攻才了解攻。唯有真正的总攻,才能模拟出各种攻所喜欢的不同受,从而俘虏他们的身心。这是一场情感的诈骗,一个系统,一副手铐,一个男人,导演了全局。情场之上,没有真与假,没有对与错,只有“骗”与“被骗”,这是写作政客读作欺诈师的男人的布局。叶尽欢:要开局了,请时刻查看你的心脏。戳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