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好看的纯爱】小说书单
  • 末世掌上七星
    末日掌上七星完
    “” 张家祖上乃是道家正一派传人,到张书鹤这一代已经没落,末日来临,不明的吸血植物,不死的活死人,他凭着仅存的一点符术在邪物中残喘了十年,最后惨死于深渊的血藤之下。却没想到会重回到十年前,重生的那一刻,他做的第一件事,便是从沙发上一跃而起,冲进杂物间,寻找家中仅存的一件道家之物,那尊扔至角落,浑…
  • 重生宅男的末世守则
    重生宅男的末世
    “” 晋江vip2016.9.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6503文章积分228,836,048无空间、无异能、无大腿可抱的三无男主,小心谨慎的在末世生活了足足十年,没落进丧尸口中,却倒霉地死在两拨势力火并之中,实在有些让人怅然若失。可一睁眼,他竟回到了十年前、末世前三个月!他依旧是那个没有异能、没有…
  • 海怪联盟
    海怪联盟 章节
    “” 末世来临的时候,主角在一艘船上因为童话,传说里带来灾厄与恐惧的塞壬(海妖)就成了人们印象里美好善良的人鱼,其实它们喜欢将人拖进无尽的波涛之下身在末世,朝不保夕,绝境中静静等待死亡的夏意以为自己会被海怪吞吃时,遭遇了一场无法想象的意外。PS:2012不写末世文多可惜(泥够了)没有丧尸没有随身…
  • 你丫上瘾了?
    你丫丫上上瘾了第二卷
    “” 有一种人,就像毒品。沾了一口,此生难戒。第一章:我妈要结婚了!爸,我妈要结婚了。祝你妈新婚快乐!白洛因一个激灵醒了过来,耳根子后面、脖子上全都是汗,暑伏天气还没过,每天早上都是被热醒的。他用手随便胡噜了一下,手心都滴答着汗珠子,一大早就让人
  • 重生夜话
    重生夜话番外阅读
    “” 赵学军回去了,回到了七十年代。他不求什么,只求这辈子,身边的人都要疼好了,爱好了。在此我想说一句,文中万林市,是我生活的城市与故乡结合的一个虚幻的城市。请不要把它归类,因为这是那个时代乃至整个时代的一个代表缩影!ps:于是,牛嫂悄悄开坑了,这文是临时起意的,早就想写重生了。不然每天看着别人…
  • 恶人自有恶人疼
    恶人自有恶人疼白白
    “” 汤悦不是个什么好东西。和他共过事的人都这么说。他性格冷漠傲慢,脾气又古怪偏执,而且向来都是上了床一拍两散。所以即使长了张顶漂亮极好看的脸,却也是让人亲近不起来。然而,没想到遇到宫云清之后竟很快被吃干抹净,奈何这总攻先森技术好又肯伺候,所以他也不介意躺着享受了,可本以为两个人能当一对快乐的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