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神话传说】小说书单
  • 妖道至尊
    妖道至尊离线阅读
    “” 涅槃重生,妖皇再现!一个傻子驸马,摇身成为妖皇,妖诀,元诀双修,妖凛天下!踩小人,招小弟,揽美人,成就最强妖道之路!绝妖渊绝对不是如传说那样是妖族与人族大战,而妖族大败,所有妖族被坑杀长埋在这里的。随着妖族在妖界星上的没落,才有了其他种族的崛起!
  • 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
    重生西游之奇天大圣免费阅读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西游之齐天大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西游之…
  • 重生西游之最强天兵
    重游西游之最强天兵
    “” 【爆火西游】一代凡人穿越西游世界,成为一介天兵。只是一个普通的天兵,却遇到各种无节操的神仙下绊子。不成功便成仁!为了避免成为炮灰,沦为三界尘埃,郭青要努力修炼,拜菩提为师,与降龙称兄道弟,破如来掌中佛国。三界六道,九霄寰宇,终成一代神主,手握百万天兵,凌天绝地,战天魔!封神之战还没结束,西…
  • 洪荒造化
    洪荒造化txt免费下载
    “” 从2013年五月底开始,到如今2016年四月初,差不多三年的时间,造化这本书写了将近六百万字,终于是要迎来完本这一天了。这不是风雪在起点的第一本书,却是风雪在起点第一本上架的书。当初写书的时候,都没有想到真的能够签约上架。对风雪了解比较多的朋友,应该会知道风雪曾经在起点写了一本两百多万字的…
  • 妖皇太子
    妖皇太子txt下载全文下载
    “” “什么?原罪竟然是伏羲的一道恶念?”在场的所有人,一个个都惊呆了,不可思议的看着这一幕,眸子中都是难以置信,在他们的心中,这简直是不可能的。“修炼到了我这个地步,斩尽了三尸,成就了圣皇果位,但是却是凭借着信仰和功德才斩掉了最后本我,所以还是稍微有些缺陷的。”“而且这三尸神证道之法,本来就有…
  • 洪荒截教仙尊
    洪荒之截教灵符仙尊小说
    “” 当丁岳看到大道尊几人的时候,感觉很震惊,堂堂大道境的无上存在,竟然在这条路上遭遇到这样的危机实在难以想象。裂空黑麟兽化为一位端庄的女子,雍容华贵,而此刻就是她头顶的那颗灰色宝珠护住了大道尊几人。“小子,你竟然赶上来了,厉害啊。”青牛大尊身受重伤,很凄惨的说,气息很衰弱,看到丁岳一脸惊诧。盘…
  • 帝逆洪荒
    帝逆洪荒123
    “” 【群号536062606】人族至宝崆峒印逆天回到未来,带来周天附身殷商人皇纣王之身!帝辛怒吼:人族要自强,人族要自立,人族要自主!但随即帝辛发现了洪荒并不是那么简单,洪荒在亘古居然被打碎了,有蛮荒,莽荒,大荒三荒并存,四荒合并成就洪荒大世界!兽皇神逆,魔祖罗睺,阴阳老祖,乾坤老祖,扬眉大仙…
  • 截教小妖
    截教小妖txt奇书
    “” 秦华穿越了,到了强人遍地的洪荒,他却成了一只没有自保能力的小妖。赶上了鸿钧讲道末班车,人阐两教嫌弃他是妖,西方二圣对他恨之人骨,女蜗娘娘摇头叹息:你还是走吧!没奈何,他只好投人截教。他将如何走自己路,寻自己的道,在以后的封神大劫中保住自己的命,保住在意自己和自己在意的人的命,让我们拭目以待…
  • 洪荒凌霄录
    我的洪荒凌
    “” 一朝穿越到洪荒,残魂机缘入九霄。拜师灵宝传妙法,紫霄听道悟性高。坐骑法宝有无数,力斗准提气冲霄。静观人族诞生日,我为人祖传今朝。怒斗天妖施妙法,九霄神剑掌中刀。三皇五帝我教化,封神劫起智计高。力敌四圣无所惧,万剑诛仙誓比高。西游谋划多算计。损兵折将经书少。封神再起复仇日,诛阐灭佛损仙妖。一…
  • 截教仙
    截教仙txt
    “” 高卧九重云,蒲团了道真。天地玄黄外,吾当掌教尊。盘古生太极,两仪四象遁。一道传三友,二教阐截分。玄门都领袖,一气化鸿钧。鸿钧,执掌洪荒十四个元会,以一己之力压制四教六圣多年,太古三族、上古巫妖,还有封神大劫中的阐截二教,都是他棋盘上的棋子。直至陈九公横空出世,才联合诸圣斩杀鸿钧,还洪荒天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