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各种元素小说都有,都是精品】小说书单
  • 鸿蒙主宰
    鸿蒙主宰(凯)
    “” 异世重生,拥有造化玉碟的秦朗一跃而起,打破废材的传说,从此天堑宏图,摧神灭魔,成就万古至尊。粉丝群:120265043(作者绕道,游客慎入,只进忠实读者,谢谢配合)
  • 三国之猛将无双
    战国无双1猛将传下载
    “” 我要这天下,皆在我掌中,我要这世界,为我所掌控,我华夏血脉遍及天下,我华夏铁骑纵横天下。我要杀,李元霸逆世绝杀,我要怒,霸王一喝动千钧,我要狂,无双猛将战尽万族,我要战,千万铁骑踏遍天下!铁蹄悲鸣,了然之中响彻云霄,风杀怒战,俨然华夏男儿,钟鼓震撼,猛将战野八荒!和一曲清风,奏一曲华夏高歌…
  • 网游之亡灵骑士
    网游之亡灵骑士全本下载
    “” 一个追求王者之路的少年却在游戏世界中不慎堕落化为亡灵骑士的他该如何在乱世之中通往王者之巅曾经的仇敌,败服还是践踏?那些他想要珍惜的,守卫的代价却是自己的生命!他以亡者的身躯,执行着骑士的操守。同样以亡者的身躯,打破所有规则......微眉轻蹙的姑娘,看着游戏中再次躺下的吕风,淡淡道我们又错…
  • 最强狂暴升级
    男主女主是楚逸,木源晶,火兰的小说是什么
    “” 【开创狂暴系统流】手握诛仙剑,肩扛盘古斧。身穿九霄甲,脚踏至尊靴。踩尽诸天万界,我的目标是:“成为史上最强的男人,试问谁人不服?”不服?统统踩爆!宅男杜月笙带着一款无双系统穿越而来,杀怪升级,杀人也升级,碾压诸天万界,打爆一切不服者,铸就一曲妖孽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狂暴升级》还不错…
  • 无敌英雄系统
    无敌英雄系统落秋
    “” 一改先前防守态势,天魔主招起攻杀,无尽混沌之力催动下,那本就雄伟非常的魔神之躯,又是暴涨数分,一股骇人魔威透散,直逼宁渊而来。转守为攻,一改常态,天魔主动作之间,竟然隐隐透着几分掩盖不住的焦急意味!稳如泰山,胜券在握,原本一心拖延的天魔主,为何骤然改变了态度,甚至变得有些焦急起来?原因很简…
  • 全球天王系统
    全球天王系统全集下载
    “” 他的奥特曼系列打开了孩子们的心灵,亮剑,士兵突击,引发了军旅热潮,仙剑奇侠传导致了仙侠风暴,射雕三部曲开创了武侠的新天地,爸爸去哪儿引爆了亲子综艺,中华好声音引发了新一轮的选秀热潮,我是歌手是歌手们的竞技场,奔跑吧兄弟是明星们的角斗场。集结号,泰囧打开了中国市场,画皮引发了亚洲风暴,变形金…
  • 随身领取升级礼包
    异界领取升级礼包
    “” 礼包讲述的是:一个人穿越到异界,每次修为突破都能够得到升级礼包的故事。————————————————————小暖新书《杀戮大帝》已经正式开始上传,新书小暖吸收了礼包的经验,相信会在文笔剧情走势上面获得很大的突破,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简介:楚云,战天大陆上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少年。在偶然机会…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一祖师爷人物圖
    “”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至尊主播
    像至尊主播的小说
    “” 系统任务:成为至尊主播。林逸大脑里莫名其妙多了一个神奇的系统,这个系统可以让他穿梭世界从此,林逸带着观众们,见识真人版的仪琳、赵敏、黄蓉、婠婠、天山童姥、东方不败、白素贞、玉皇大帝、王母娘娘领略神话世界的真实风光无数粉丝为他疯狂,为了看他的直播彻夜难眠。刘一菲脸红:林逸哥哥,人家想学小无相…
  • 史上最强店主
    史土最强店主
    “”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