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一个书虫的自我回忆】小说书单
  •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人物
    “” 我们的故事是从一个死亡后进入阴间的少年身上开始的。你是否听说过很多民间流传的离奇故事?是否对故事里的那些身怀异术的能人心生过仰慕和向往?本书所讲的就是那些散落在民间的身怀异术之人的故事。他们精通卜卦方术,知晓驱鬼画符,身怀奇门遁甲。当他们的本领已经不被这个时代所承认的时候,他们又该怎么去抉…
  • 紫阳
    风紫阳 下载
    “” 紫阳-风御九秋
  • 万古仙穹
    古海万古仙穹小说
    “” 地球棋圣古海,入修仙大陆,以围棋之道,斗战满天神佛。以满天神佛为棋子,三千大道为棋盘,布局天下,独霸长生!《万古仙穹》动漫将于5月18日开始播出啦!古海变身超级富豪,左手星爸爸,右手劳力士,还有更多小说经典剧情重新演绎,欢迎大家去爱奇艺支持动漫上线啊!参加爱奇艺平台活动,还有机会获得观棋亲…
  • 重生之等你长大
    重生之等你长大类型小说推荐
    “” 2011年,27岁的许庭生遇到了他一生最爱的女人,22岁的项凝。然而接踵而来的是创业失败,穷困潦倒,负债累累他选择了从项凝的生活中消失。2015年,31岁,潦倒不堪的许庭生再一次见到了项凝,就在那个晚上,他短暂而失败的一生陡然结束。重生在2003年,许庭生19岁,项凝14岁这里有默默守护/…
  • 余罪
    穿越余罪小说下载
    “”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完整精校版txt下载
    “太监的书,逼格满满~”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间客
    间客txt 百度网盘
    “老猫的书,构架完整,不会是一直升级打怪换地图!”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
  • 小仙有毒
    小说之小仙有毒
    “” 这是一个快乐的修真故事——用毒的高手,未必都是心狠手辣之人。温乐阳就挺厚道,一天到晚笑呵呵的,能不毒就不毒。当他无意中现,修真并不是传说的时候,一副波澜壮阔、在平凡中处处涌动着神奇的瑰丽画卷,已经悄然展开在他的眼前。温乐阳的遭遇前无古人,即便是真正的剑仙,也看不出他是修炼者。所以,温乐阳的…
  • 大宇宙时代
    大宇宙时代有声
    “” 无尽的星空,无垠的星海,那里并不是什么乐园,而是充满着黑暗与危险,死亡与恐怖的未知领域为了那一抹璀璨的蓝色,我们无怨无悔,为了生命得以延续,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们!这是我们的时代,这是大宇宙时代!(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辉煌岁月
    辉煌岁月529
    “” 辉煌岁月纯银耳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