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同人综漫、变百、伪娘、轻小说】小说书单
  • 无敌兑换
    无敌兑huàn笔下文学
    “”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从太阳花田开始
    小说从太阳花田开始
    “” 突然就穿越了!突然就变成小孩子了!!突然就被花妈养成了!!!这是一个少年在无尽世界中旅行的故事;这是一个少年不断旅行偶尔客串救世主的故事;不过......“小墨,给我解释一下这几个女孩子是什么情况?”“幽香姐,听我解释,等等,咱有话好好说!给我放下那魔炮啊啊!!”平静?而快乐的生活。书友群…
  • 超级位面大攻略
    当谢协醒来的时候,周围已经变了个样。天消失了,地消失了,街道也不见了,甚至刚才街道上熙熙攘攘的嬉闹声
    “” 当两把剑拼在一起的时候,谢协便发现了不对。幽香的力量远远没有达到法则级的标准,甚至连削弱过后的绝对力量都比不上,也就是她的面板力量在3000以下。而依姬在释放神灵凭依后原本“拥有法则”那栏写着“无”瞬间变成了“力量”,那面板力量也是蹭蹭的涨。具体是多少谢协并不清楚,但他知道,这个数值绝对在…
  • 二次元咲夜曲
    夜空二次元
    “” 从微黑暗小清新的东京喰种,到情感波动的神の记事本,快被玩儿坏的火影,凛然绽放的罪恶王冠,影落错乱的科炮,论妹控可能性的死神与虚,夜幕下的滑头鬼之孙,让荆棘王冠再度绽放的弑神者,以及那最后旅途的终点——幻想乡!以无限的世界为景点,我黑化过,扭曲过,圣母过,无情过,也有情过路有万千,终点只有一…
  • 关于世界的一己之见
    叶羽叶君《关于世界的一己之见》
    “” “我希望不,应该说是我请求大家来成为新世界的神明。”很是有些出人预料的,叶羽所谓的愿望听上去丝毫没有什么令人为难的地方,相反会用成为神明这种事情作为请求的,恐怕整个虚空中也只有他一个了吧。然而在听完了他的愿望之后,女孩们却没有能在第一时间给予什么答复,她们有的在低头沉吟、有的则是冲着叶羽浅…
  • 无限代理神
    无限代理神
    “” 代理神,神的代理者,沐小小成为了一个主神空间的代理神,招募轮回者!发布任务!看谁不爽直接抹杀!可惜,作为主神空间的代理神,在隔壁却有一个更加强大的敌人邻居——无限空间,为了能在主神战场上存活下来,没办法,不能随意抹杀重要战力的轮回者了,不过......“轮回者什么的......果然还是二次…
  • 入侵型月
    型月小说作者
    “” 嗯,据说完本之后要发个感叹才能算是功德完满,而且发感言的话逼格一下子就上次了,所以我也来一个吧。烂尾对不住大家了!我知道会挨大家骂的,也知道自己很该骂,所以不辩驳,认骂。老实说我也是没办法了,兄弟我后面写崩了,剧情神马的圆不回去了,而且三分钟热度延迟爆发,坐在那里心思老是定不下来,只能强行…
  • 位面电梯
    位面电梯几个世界
    “” 东方玉的目光,静静的落在兽神的身上,对于兽神的那点修为,东方玉自然是不放在眼里的。就像是一个成人待在幼儿园的话,相信也没有什么心思去和幼儿园的学生比做题吧?因为就算胜利了自己也不会有丝毫的成就感。只是,这兽神毕竟在万界盟放出了毁灭万界盟这样的豪言,东方玉没办法做到袖手旁观。“传说东方玉先生…
  • 我的英灵殿
    我的英灵殿八一
    “” “嗯?就只有这点本事吗?仅凭这样的武艺可是无法成为像你自己说的那样,可以实现我心愿的男人啊!夜!”某影之国女王手中暗红色的长枪,直接投掷向了还被打飞在半空中的少年。“呵呵!喜悦吧!从今以后,你将会获得可以和本王常伴左右的机会!在此,以万象之王名义!白夜,成为本王的妃子吧!”某娘闪闪身后的天…
  •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
    穿了就穿了txt
    “” 只是稍稍抱怨一下人生的苏邪,突然之间就穿越了,穿越的地方竟然是斗破苍穹的世界,一个普通人如何在强者如云的斗气大陆生存呢!还好,苏邪觉醒了自己的金手指,崇拜系统,为了赚取崇拜点,苏邪只能在装逼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