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宠文 各种类型 亲测好看】小说书单
  • 家兄又在作死
    家兄又在作死免费小说
    “。”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萌神恋爱学院
    萌神恋爱学院txt百度云
    “。” 高考,没考好,夏小岚的选择也就只能在新东方和蓝翔里选了。忽然,神秘的黑衣人送来了特殊的入取通知书,她终于有了第三个选择!可是!那个带着僵尸的妹纸是什么鬼?那个一蹦一蹦的僵尸是什么鬼?那个掐着她的脖子要吸血的帅哥是什么鬼?那个身上缠蛇的自闭美少年什么鬼!那个在天上踩着剑飞的风衣少年又是什么鬼…
  • 女娲成长日记
    女娲成长日记有声小说百度云
    “。” 你找谁?!龙王?!哦,今天超市打折,他去抢购去了。二郎神?!听说有相亲宴,敢不去他老母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所以你懂的。太上老君?!他网店卖丹药被封,人差点被带去警察局,目前隐居避风头中。你问我谁?!哦,我是女娲本书已完结,欢迎点击收藏袖子新书《异能者收集手册》另外正版读者不要忘记完本满意度的…
  • 异能者收集手册
    容昭严衡《异能者收集手册》
    “。” 不要撒谎,嘘,我能听见所有的真相。容昭的世界中有三种生物——同伴、普通人、非生命体。同伴看见她通常是这样的:“Σ(°△°|||)︴我没做什么吧?我怎么会看见容昭?可吓人可吓人”(战战兢兢)普通人:“|(′口`)这个妹子有点冷,小怕怕。”非生命体:“小昭么么哒(づ ̄3 ̄)づ”容昭:所以这是一…
  • 毒妻不好当
    毒妻不好当全本免费阅读
    “。” 聽聽聽聽阿宝觉得自己作为将军之女,自然是文墨有限,通习武艺,但被当成悍女,那可真是冤枉了。明明她也十分贤良淑德,女子应该会的女红厨艺管家中馈诸事她也会啊。聽聽聽聽莫名多了个悍女名声,已经准备好这辈子不会有门好亲事时,一道圣旨将她赐婚于晋王为妃。聽聽聽聽据闻晋王奸邪成性、酷戾狠毒,年纪一大把…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 小说txt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本宫回来了
    本宫回来报恩了txt下载百度云
    “。” 本宫回来了-迷路的龙
  • 机甲飓风
    机甲飓风txt全本小说下载
    “。” 热血、阴谋、战争、任务、逃生在这浴血奋战的时代,只有成为强者才有资格去决定别人的命运!例如他,星际最强的男人,她要征服他!用他的血为机甲染上那一抹绯红!新书《我是巅峰BOSS》已经完本,直接找书名或是作者名便可以找到,欢迎大家来指点。正在连载新书仙侠《我是极品炉鼎》,同样要直接找书名和作者…
  • 骄娇无双
    骄娇无双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入文请谨慎!本文苏!金手指巨粗!)南北朝时期,重生伪病娇美人的骄华无双之路。她有一个尝尽世间磨难痛苦,称孤道寡后,在她坟前痛哭的幼弟。她有一个伟大无比,却只在传说中荣耀的祖宗。她家世富贵,她有出众之貌,可她死时,还是双十年华##《骄娇无双》为林家成魏晋系列第三部。第一部《媚公卿》,东晋时…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txt全本
    “。”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