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玄幻异世】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物逆袭 冰山王爷倾城妃txt下载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绝色风华:腹黑召唤师
    小说《绝sè风华:腹黑召唤师》TXT百度云
    “” 绝世杀手风华,穿越发现自己变成了女扮男装的王府弃子后,从此废柴变纨绔!管你天才废柴蠢材,看不上的通通揍,看上宝贝的全都抢过来。不服?打到你服!比魔法?她是全系魔法师。拼斗气?她是第一战神。大军压境想要人多欺负人少?勾勾手指,瞬间出现大批魔兽军团,那个、其实我的本职是召唤师。天地苍穹动,风云…
  • 天才魔妃
    天才小魔妃 书包网
    “” 腹黑第一女间谍穿越成极品女草包,当她醒来时,面对的是家族破落、功废毁容的接连打击,为护家人,她得宝典,成奇功,召玄兽军团,且看她如何在陌生的玄幻大陆上,杀身成魔,再踏巅峰,引天下枭雄尽折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才魔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天才魔妃》作者:芙子享…
  •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txt下载微盘
    “” 娱乐圈艰辛十年,她是荧幕上人人厌恶的恶毒女配。人前婉转风流,人后冰清玉洁,艳名在外,却为保清白狼狈丧命。意外重生,得天独厚的出身和相貌,她决意扭转悲剧,做影视界疼宠青睐的玉女掌门人。可谁能告诉她,要将这原主配置的优质老公肿么办?内敛、高冷、疏淡、沉默、少年老成他是京城邵家排行第三的贵公子,…
  • 重生不良千金
    重生之不良千金不
    “” 她是被人故意拉进地狱的小白花儿。因为偷窃、黄赌毒,她坐过牢,凡是世上最腌臜的事情,简沁都做过。当羸弱的身体被人从楼梯上推下来的时候,简沁以为这是自己的报应。医院弥留之迹,却听到自己所有的不幸,竟是最爱的人故意引导造成的!简沁饮恨而终,怨气冲天:如有来生,定让这些人痛不欲生!简家小姐,豪门长…
  • 重生之将门毒后
    重生之将门毒后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邪王娶妻,废材五小姐
    邪王取妻废财五小姐
    “” 【新文已发布,点击其他作品!】她,金牌杀手,穿越到了紫家最废材最不受疼爱的痴傻五小姐身上,一双惑世红眸注定了她成为爹爹眼中“流动的绿帽子”!他,神秘莫测,颠倒众生,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却唯独对她这个世人所不齿的草包死缠烂打!“霜儿,今日是我的寿辰,你准备了什么礼物给我?”他的眼神在她身上上下…
  • 重生之嫡女祸妃
    祸妃嫡女txt
    “”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 重生之名门商女
    重生之名门商女的番外
    “” 楚央央再睁眼时,已经回到了十二岁那年的夏天。这一年,胞弟还没被大伯拿去抵债。这一年,爸妈健在,杀人夺宝的事还未发生。这一年,身为南派嫡系传人的外公还没被北派长老吊死村头。她决定力挽狂澜,努力改变前世种种不如意,改变命运。因缘际会,当她得到蕴藏在‘天机葫’内的能量后。手执掌眼:一手辨古董,吸…
  •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废材纨跨之腹黑邪王妃
    “” “他”,北宫离夜,天生废材,生性纨绔,却因是天龙国第一高手的“孙子”,横行霸道,却处处被人讥笑嘲讽。她,离夜,腹黑轻狂,霸道一世,无论何时,她都站在巅峰之顶叱咤风云,不管何人,在她面前注定要卑躬屈膝!然而当废物变成天才,纨绔变成轻狂,曾经世人眼中不堪的“少爷”,展现出万丈光芒!嘲笑她?欺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