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看一下,不会死】小说书单
  • 武神天下
    武神天下txt
    “” 番外一恐怖的灾劫过去,魔祖殒灭,世界进入了极度的安定之。品書網无论是经受战火洗礼的三十三天生灵,还是完整保存下来的三千大千世界和大罗天,莫不是开始了较长时间的休养生息。大罗天之,如今的荒国已经不仅仅是这一界生灵心目的圣地,更是其他世界强者向往的地方。因为大鹏皇杜少甫的存在,所有人都对这个地…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顶点小说无敌贱客手机版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炎玄九变
    免费小说炎玄九变
    “” 少年沐凌,携冰而生,在这个修炼炎力的世界里,却因此而成为废物一般的存在,炎力觉醒六年时间,修为进境极为缓慢。但是在突破第一个大阶的时候,他却发现这与大陆炎力格格不入的冰力,威力竟然出奇的强大,似乎正是一切炎力的克星。饱受白眼与冷遇的他,终于是向世人展露出近妖的战斗能力,别人可以越级战斗,他…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神级高手在都市
    神级高手在都市txt精校版
    “” 异世界第一杀手陆子辰遭遇埋伏暗杀无意间穿越到被收养的弃子身上,来到地球。在风平浪静的表面隐藏着不一样的波动,且看异世杀手之王如何重焕昔日风采,收服各种美女。"
  • 穿越火线之AK传奇
    穿越火线之ak传奇免费
    “” (之前在公众版虽然是免费的,但是大家都说看不到,qq阅读之类的地方也没有显示,所以只能在vip章节里面了。w?ww.`因此这篇感言可能也是要收费的,大家可以选择不看,也可以选择在网站上的目录找一下免费版的。)今天《穿越火线之ak传奇》这本书终于全部完结了,我的心情有些复杂,也许你们也是一样…
  • 偷香高手
    偷香高手无删全文txt下载 小说
    “”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重生之等你长大
    重生之等你长的女主
    “” 2011年,27岁的许庭生遇到了他一生最爱的女人,22岁的项凝。然而接踵而来的是创业失败,穷困潦倒,负债累累他选择了从项凝的生活中消失。2015年,31岁,潦倒不堪的许庭生再一次见到了项凝,就在那个晚上,他短暂而失败的一生陡然结束。重生在2003年,许庭生19岁,项凝14岁这里有默默守护/…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 小说
    “”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异世灵武天下
    异世灵武天下推到
    “” .5.后续五:大结局终章“因为”玲珑女子望着小女孩,白中带绿的长裙,就像是白玉中带着淡淡的翠绿之色,浑身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如此的简单,却是浑然天成,韶流波光,清雅灵秀,刚刚开口,却是猛然转身望向了身后。女子的目光中出现了一个青袍男子,熟悉的青袍男子,而这青袍男子,正是陆少游。陆少游望着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