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叮!天降之超级纯洁的不良小说】小说书单
  • 风云之邪气凛然
    异世之邪气凛然风随心月txt
    “这书要是不純洁,我就从一楼跳下来!” 带着一本无敌的百科全书穿越到了风云世界,神马?你让我按照剧情走,打雄霸,杀绝无神,灭帝释天?可我不想这么做啊,我就喜欢帮反派,不喜欢正派的伪君子,所以,我只能帮着反派欺压原主角了————PS:本书以电视剧为主,如若有何漫画不符的地方,请参考电视剧PS:神州大陆等级划分:圣者,圣灵,圣王,圣…
  • 凌天邪皇
    长乐大陆,巨石城。“我还活着!”皓月当空,一位黑衣少年,猛地惊醒。“紫云神帝,红袖,天不亡我楚凌晨,
    “如果你不看这本书,那就注意,一起来收藏吧!!!”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剑出天地崩,弹指宇宙灭。万古魔主,绝代女帝,不朽妖神,皆为仆人。大帝重归,横扫四海,震动八荒,大争之世我为王!
  • 逆推宝鉴
    小说《逆推宝鉴》TXT百度云
    “在这个小学生才是粉的年代,我不多说什么!” 人家泡妞,我只能被妞泡;人家玩推倒,我只能被推倒;自从捡了个铜镜妖怪,彪悍的被逆推人生就开始liao尽力每日三更中,请投给虹下宝贵的推荐票!书友群:165693691。期待您的加入!谢谢!
  • 美女来袭
    美女来袭
    “你是不是认为前几十章平淡无奇,那我告诉你,你大错特错了!” 美女来袭武异
  • 位面开拓者
    位面开阔者
    “男主正好是作者名子的反义词” 因为感情问题辞职的宁致远,无意中却拥有了穿越到电影和电视位面的能力。当宁致远携带着位面商人的最初理想,小心翼翼地将自己的触手伸向一个个异位面之后人生就此变得不再普通!“只有开拓更多的位面,帝国才能更加的强大!”坐在混沌级星舰上的宁致远,如是说道。小提示:位面开拓者正是全集,欢迎大家下载观看…
  • 我的合租老婆
    合租老pó小说全集
    “这书不似封神却是封神。” 2016年,《我的合租老婆》又名《王牌兵王》成功签约网剧版权,将由上海鼎甜科技有限公司和其他影视公司联合出品。神秘青年王小石,十年后回归都市,机缘巧合与三个绝顶美女同住一个屋檐下,妩媚妖娆、活泼可爱、精灵古怪,一系列冲突事件接踵而来。兵王回归,叱咤风云,地下势力、基因重组、家族企业、特战小…
  • 都市逍遥修神
    免费都市逍遥修神
    “不純洁……我就是帅哥!” 都市逍遥修神的简介:退役兵王曾逸,英雄救美身负重伤,未料被一位神人救活,得到一部逆天绝世功法,一颗神秘强大的珠子,从此校园、都市任我纵横,强大的家族,古老的门派尽数踩在脚下,一段段不朽的传奇从此展开。
  • 魔君狂神
    风流大魔君全本txt下载
    “我不会告诉你们、这是我见过最不良的小说,记住千万要把前几章看完,有惊喜!” 714无极仙帝凌苍妖帝借助吞天大阵,得无穷星辰力量,法力绵绵不绝,以亿万妖灵所化的绝世神剑杀得众多仙王大溃,甚至一名人族的老仙王喋血,身死道消。尽管那名老仙王自斩仙王道果,蜇伏不知多少千万载,元气未复。凌苍妖帝将之杀死,其法力之恐怖,亦惊骇绝世,将另外的仙王们震慑住。他们无一不是活了几千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