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我的左眼是阴阳眼】小说书单
  • 劫天运
    劫天运txt下载全集
    “n” 那天,我在淘宝上给了一个差评,从此我的命就不属于我了....
  • 天下无双:天才召唤师
    天才召唤师下一部
    “n” 她,21世纪绝世神医,神农后裔,誉为“残月”,翻手便可肉人白骨。她,是‘无极大陆’大周将军家废材七小姐慕容浅笙,因不能修炼,而被家族抛弃在外。但殊不知,一次机遇让神医重生变成废材小姐,成为一个六岁大的废才,这让一个神医天才如何忍受?废材是吧?我是全能魔法师,每一系一个魔法球就可以把你折磨死…
  • 我的左眼是阴阳眼
    我左眼是阴阳眼
    “超级好看” 从那一次倒掉那一直镇压我九阴体质的镇阴汤后,我的左眼就能看到鬼了,去世的外公出现,舅外公的回煞让我开始在阴阳两界徘徊,一次次陷入险境,一件件怪事接踵而来,丧礼之上出现的喜鬼,路口徘徊的勾魂野鬼,还有恐怖的血祭数代的恩怨报在我的身上,到底这是一个终结,还是一个开始?在陷入这场阴谋之中后,我又…
  • 我的阴阳招魂灯
    我的阴阳召魂灯
    “娃哈哈” 好兄弟离奇的死亡,在守灵夜他撞邪了,一盏家传古青灯,却招来恶灵,人死了之后难道真是魂归地府?一次特殊的情况下,他打开了神秘的羊皮笔记,里面记载着治鬼古方,笔记之中更有世人难得一求的道门奇术,从此之后他便遇到各种诡秘之事,学校的神秘杀人案,到底是人为,还是那些妖魔作祟?一件件怪事发生在他身边…
  • 超玄幻文明
    玄幻辣文合集下载
    “.” 夏潮一梦醒来,世界天翻地覆。窗外的建筑一片炽亮,散溢出道道符阵的神辉,荧幕里少女明星翩然起舞,有幻影仙鹤流光,天花漫漫,广告中有道真人正襟危坐,眼中带光,声嘶力竭的高呼只要998,成道真经带回家。我擦,这是什么鬼?正当他茫然失措的时候,一道流光飞剑纵横掠过,上书广告语:“风雨无阻,安全可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