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多刷不厌的重生文】小说书单
  • 妙偶天成
    妙偶天成类似的小说
    “”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良陈美锦
    小说 良辰美锦
    “”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凤囚凰
    本书下载官网女生小说频道:言情小说、穿越小说地址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
    “”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嫡嫁千金
    嫡嫁千金156
    “” 薛家小姐,才貌双绝,十六嫁得如意郎,恩爱和谐,三载相伴,郎君高中状元。夫荣妻不贵,他性贪爵禄,为做驸马,将她视作尚公主路上的绊脚石,杀妻灭嗣。骄纵公主站在她塌前讥讽:便是你容颜绝色,才学无双,终究只是个小吏的女儿,本宫碾死你——就跟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被污声名,悬梁自尽,幼弟为讨公道却被…
  • 诛砂
    诛砂 希行 小说百度云
    “” 说起愿望,可能没人信。但谢柔惠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说一声不。从她十二岁那年的夏天开始如果那时候说一声不姐姐就不会被水冲走她不会被家人厌弃不会舍下自己的孩子不会被父亲嫁给镇北王为继室也不会被继孙羞辱也不会有今日被一条白绫缢死死不瞑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诛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重生之将门毒后
    沈妙谢景行《重生之将门毒后》
    “最喜欢的一本文 没有之一”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金陵春
    金陵春txt微盘
    “” 周少瑾重生了,前世背叛她的表哥程辂自然被三振出局了,可她还有程许,程诣,程举等许多个表哥这是个我与程家不得不说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念春归
    念春归3日
    “” 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每次写完本感言,心里的感觉都很复杂。既为顺利完本深深松口气,又觉得依依不舍。念春归从去年八月底发文,到今天正式完本,一共七个多月,共一百零七万字。期间从未断更,更未请假。我依然保持了每天八点更新的优秀坑品,为自己点个赞~\(≧▽≦)/~感谢这七个多月…
  • 嫁嫡
    嫁嫡下载txt免费下载
    “” 重生一世,她不再是那个温和纯善,安分愚孝的四姑娘。阴谋诡计?争权斗宠?样样信手拈来!蠀护好至亲,冷眼看继母嫡妹作死。至于那个让她见了就绕道走的男子。礀已经绕道了,怎么还碰到了!怀问我为什么绕道?我会告诉你这是上辈子绕着绕着养成的不良恶习?谦让是美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