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那些超自然,实人为的精彩悬疑小说力荐!】小说书单
  • 黑色记事本
    涩sè记事本
    “很早看的一本书了,不过情节跌宕起伏,结局令人意想不到又暗自心惊” 一本黑色的记事本,记录着一个又一个扣人心弦的故事.第一个故事,剧情终结者第二个故事,杀死你的方法第三个故事,简单理由第四个故事,背后的黑手......他不由自主的被她吸引,并通过努力让两人走到一起,度过了一段幸福快乐的时光,但快乐总有终结的时候,当现实站在面前时,他才明白,记事本像命运的舞…
  • 高校推理笔记
    高普 推理
    “庄秦作品,符合我说的主题” 作者:庄秦正文Chapter1断头谷1因为寒假的原因,西川大学里很是空旷,教学区里几乎看不到一个人影。校园里原本郁郁葱葱的梧桐树,如今叶子全被寒风掠得精光,远远看去,恍若一个个失去头颅的士兵。忽然间,寂静的宿舍旁,传来了说话声。四个穿着厚厚羽绒服的学生从宿舍楼里走了出来,他们背着登山包,提…
  • 无限异能:超禁忌游戏
    无限异能超禁忌
    “宁大新作 不过还没结局 但是现有的部分已经超级棒” 一朝穿越。家世?三间破茅草屋。相貌?勉强。练武奇才?做梦。家庭温馨?那是别人家。别人为了一个值得的男人私奔,而她,却和一只雕四处逃窜!她聪明慧黠却总能被他玩弄与鼓掌之中。他将困难推向她,只为她的成长,能胜任他的一国之后,他煞费苦心用仇恨绑住她,只为她能留在身边。
  • 夜葬
    夜葬txt全集下载
    “庄秦作品,看了不会后悔,符合主题” 西南一隅,有一奇特的丧葬习俗,名"夜葬".凶死的人只能在夜晚静悄悄地送到死人沟中埋葬.四个研究民俗的学生来到这里,想要揭开这神秘文化中不为人知的一面.可他们碰到的,却是一连串不可思议诡异莫名的事村中的地理先生,欲言又止山村中唯一的大学生,发现了秘密,却又神秘失踪山腰上绿树掩映的别墅中,隐居…
  • 牙医馆诡秘事件
    牙医馆诡异事件
    “庄秦作品,符合我说的主题”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小呆瓜哟】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牙医馆诡秘事件作者庄秦ISBN9787511312341出版社中国华侨出版社出版时间201141【内容推荐】月黑风高聊斋夜,发生在现代都市喧嚣角落最离奇诡异的故事,血衣小镇、惊悚恐怖的牙医馆、阴森…
  • 黑猫岭诡秘事件
    黑猫岭诡秘事件下载
    “庄秦作品,符合我说的主题” 内容推荐:传说黑猫岭是一个神秘莫测的小镇,镇中的大户李大善人被藏龙山的土匪袭击灭门以后,李家大宅被焚烧成为焦土,唯余一座塔楼。从此以后,黑猫岭的诡秘事件渐渐出现了!李大善人的儿子李莫展回到黑猫岭的那天,许常德在荒山遭遇了匪夷所思的事情。黑猫岭的荒山、塔楼究竟藏匿着怎样石破天惊的秘密?是当年…
  • 恐怖无距离
    传达室的保安有声小说
    “姻合作品,我只推荐下这两本,给我的印象最深,记住一点,主角不一定就是好人。” 怪事连连的小区里,住户陆续离开,诡云笼罩着最后五户人家老保安姻合已经设下层层陷阱,先生,女士,您敢看吗?"
  • 邪恶催眠师2
    催眠师 2
    “邪恶催眠师第二部 周大比较新的作品 但是看完并没有看以前的书那么震撼…” 作者:周浩晖【.】引子刚刚在跑步机上跑完步,赵丽丽来到卫生间准备泡个澡。在往浴盆里放水的同时,她照例要对着墙上的大镜子顾盼自赏一番。映在镜子里的是一个窈窕的美女,一头长发乌黑柔顺,小巧的鹅蛋脸,五官精致分明。美女穿着一套黑色的练功服,紧贴在身上的布料勾勒出凹凸有致的身材,长腿细腰,丰乳翘臀…
  • 邪恶催眠师
    邪恶催眠小说阅读全文
    “周大作品” 作者:周浩晖《邪恶催眠师I》第一章啃脸僵尸惊现中国街头【01】深秋时分,龙州街头已经有了三分寒意。不过这点寒意并不能阻止都市男女们上街消遣的兴致,尤其是在周末的傍晚。文汇路是老城区的商业中心。和新区的商业中心相比,这里的大楼多半矮旧,不够摩登气派。但老区也有老区的特色,比如说城内很多老字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