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h在后面】小说书单
  • 进化狂潮
    进化狂潮txt完整版下载
    “” 一场空前的病毒风暴袭卷了全球后,世界变成了废土。当欲望失去了枷锁,弱肉强食便是唯一的法则。当生命丢失了重量,只有进化才是唯一的归途。2012年12月21日,幸存的人类睁开双眼,发现世界变成一片废墟,恍若地狱。然而当段飞睁开双眼的一刻,却发现自己身处天堂!书友群:461864143更新说明,…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下载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三国之无限召唤
    顶点三国无限召唤陶商
    “” 穿越成陶谦长子陶商,此时便宜老爸已死,徐州被刘备所占,没名望没地盘没人马,处处还召人不待见,处境艰难。没关系,我有英魂召唤系统,召唤前朝名将谋士,为我所用。你有吕布天下无敌,我就召个霸王项羽,一较高下。你有诸葛亮多智近妖,我就给你召个张良,比比谁的智谋更胜一筹。人屠白起,飞将军李广,兵圣孙…
  • 地铁诡事
    地铁诡事有声小说少华
    “” 【亲们看我手指的方向( ̄︶ ̄)↗要记得点击“追书”哟~~】北京地铁中经常会出现灵异新闻:雍和宫车站隧道里抬轿子的人;半夜十一点半不开灯的地铁末班车;莫名其妙卧轨身亡的乘客,在看到他最后的监控录像时,却发现他是被一双无形的手推下站台这些传言究竟是谣传?还是真实存在的?我最开始也是不相信的,但…
  • 悟空传
    悟空传小说txt全文
    “”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天生奇才
    本文内容由【延至壹生】整理,海棠书屋网()转载。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
    “” 小宇醒来后,脑中突然出现神秘的提示音,命令他一年内考上重点大学,三个月内把校花泡到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若问书中事,请君入书。干妈经典书友群:46143100(满)干妈VIP书友群:9344006(满)干妈美女书友群:137330715(满)干妈美女书友二群:227060694…
  •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我做阴阳先生的那几年txt
    “” 我们的故事是从一个死亡后进入阴间的少年身上开始的。你是否听说过很多民间流传的离奇故事?是否对故事里的那些身怀异术的能人心生过仰慕和向往?本书所讲的就是那些散落在民间的身怀异术之人的故事。他们精通卜卦方术,知晓驱鬼画符,身怀奇门遁甲。当他们的本领已经不被这个时代所承认的时候,他们又该怎么去抉…
  • 百鬼夜行
    有关百鬼夜行的小说
    “” 第610章:李家大公子(12)“我我那只是随口一说嘛。那个,咳咳,莫非萧凡你跟这里的老板认识?”“岂止是认识,我女朋友是这里的股东。不巧的是,你这几位朋友不但在这里闹事。居然还打我女朋友的注意,你说,遇到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李萧凡用开玩笑的口吻,问了周凌云一句。但听到这话的周凌云,却是…
  • 位面劫匪
    位面劫匪作品全集免费在线阅读
    “” 因为还不是饭点,所以此时一乐里面馆内并没有顾客,只有老板手打和他的女儿菖蒲在。“老板,来一百零二份拉面”陈锋拍了一根金条在桌子上喊道。本来准备上前问他们要吃点什么的菖蒲瞬间惊到了,一直认真做面的手打也不由得抬起了头。“哦,我们两个一人一份,剩下100份全部给外面那家伙的”陈锋一边解释一边用…
  • 神话世界大穿越
    小说神话世界大穿越txt下载
    “” 他曾手持神弓,射下九只太阳;他曾携手孙悟空,大闹天宫;他曾来到姜水河畔,见过三皇五帝;他曾在昆仑之外,引玉帝入道;他曾在东海之上,怒斩东海三太子;他曾在须弥山下,受燃灯古佛亲赐神通;他曾在凌云渡边,见过如来引佛;他也曾在朱紫国大战观音,在极乐世界怒斥如来,也曾在小西天与弥勒佛交易;他曾堕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