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女尊言情1对1】小说书单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小说《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TXT下载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八系召唤师:废物嫡小姐
    八系全能废物召唤师
    “” 八系召唤师:废物嫡小姐夜之瞳
  • 全系召唤师:战神大小姐
    全系召唤师战神大小姐txt
    “” 她是神偷亦是M国暗部精神异能者,一次失手穿越成为天玄大陆慕容府的嫡女,虽有绝世容貌,却是天生废材,毫无元素感知力,更无战魄炼体,母亲不详,父亲失踪,被同族鞭挞而死。他是魔界魔皇,三界都为之惧怕,传言喜怒无常,只要女人靠近三尺结冰。当他遇到她,腹黑遇上狡猾,强强双撞,注定擦出爱情的火花。本文…
  •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txt下载百度云
    “” 她是将军府的五小姐,却是东辰国第一废物,花痴成性,因为追求男子,被跟班失手打死;她是天之娇女,却被害身亡,惨遭家族灭门,从此背负血海深仇。当天才穿越到废物的身上,再次睁眼,命运从此不同!!!炼丹、炼器很难?她手到擒来。驯兽师很稀少?她一不小心就成了帝王驯兽师!逼婚?!你是美男你很拽?她一把…
  • 一世倾城
    男主女主是南宫流云,南宫流,柳若华的小说是什么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王牌召唤师:逆天狂女
    王牌召唤师逆天狂妃
    “” 她是21世纪谈笑间取人性命的王牌杀手。她是被家族公认的废物丑女,注定一辈子不能成为召唤师。一场意外,21世纪的她穿越成了她。凤凰涅盘,浴火重生。当废物变成全能召唤师,卡维斯大陆所有人都记住一个叫沐倾狂的女子!“王爷,王妃说要帮你纳妾。”“”某男嘴角抽搐。
  • 凤惊天下:修罗王的宠妃
    修罗王的宠妃txt
    “” 女主无比腹黑,强大又绝色,俯视天下!一个无情的背叛,一颗奇异的珍珠,一场不可思议的穿越。她是异姓王爷嫡女,天生废柴,丑女,一朝惨死,眼眸再次睁开,她是21世纪的王牌顶级特工。当腹黑轻狂的她,遇到风华绝代的他,也只有这风华绝代的他看出了万人厌恶的丑颜下是惊人之姿。一场躲避混进浴室,拔掉了他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