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集书阁(纯爱较多哦~)】小说书单
  • 穿书之被蛇精病围攻的日子
    小说《穿书之被蛇精病围攻的日子》TXT下载
    “” 身为某网站小真空的萧景在奔向大神之路时,被一个“读者YY系统”绑架了。穿到自己书中完成任务,才能返回到现实世界。于是,某苦逼愉(bei)快(cui)的走上了掉节操迎娶亲儿子的幸福之路。某景:你你们...
  • 推倒竹马再压倒
    推倒竹马小说
    “” 心仪的竹马在面前说他想看艾薇?蓝良哲表示OK没问题,性质一样的东西多得是,就让蓝良哲带着竹马葛雨风去补补钙吧。意识到究竟何为补钙的葛雨风受到惊吓,他第一个反应就是——雏菊不保!不是!那什么!都是竹马,..
  • 快穿炮灰恋爱系统
    快穿炮灰恋爱系统txt下载
    “” 夏沐安是一个喜欢看小说和吐槽的人,却无意中得到了一个系统,然后开始了他的穿越之旅在每一个世界里,代替原主避免悲哀的命运,完成原主的愿望。当夏沐安认为自己也可以像那些小说里写的那样在系统的帮助下大杀四方、左拥右抱时,却发现自己的系统似乎有点不靠谱“叮——,宿主,看看我的身体萌不萌?”“”这一…
  • 快穿之男神跟着炮灰跑
    快穿之男神跟着炮灰跑小说免费阅读
    “” 她宁凝本是源数据世界里,最优秀的快穿任务执行者,却因快穿杀手组织非法攻击,导致魂体遭受重创,不得不要完成九十九个攻略任务,集齐爱魂碎片,才能完全修复她的魂体。于是男神在手,天下我有,殊不知这里所有的都是一个人...
  • 诱受黑化系统
    诱受黑化系统第二卷
    “” 异世架空快穿&重生痴心忠犬攻x迟钝黑化受系统金手指找到真爱he
  • 炮灰逆袭之女配来了
    炮灰之女配来了txt 小说
    “” Q群:455375244;意外死亡的千灵因为埋葬的地点和时辰不对,被吸走了三魂,散去了七魄,不能投胎做人。为了能重新投胎做人,千灵不得不游走在三千世界里,为怨气冲天的女配完成心愿,继而修炼出新三魂七魄,七情六欲。苦逼的千灵,在女配的路上,一路狂奔,征服各路男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炮灰逆袭之…
  • 捡个神尊养成受
    捡个神尊养成受
    “” 前世,他是夕颜神尊,为弥补天道,散尽修为,神魂消散之前,他与某上神定下誓约再世为人,他是落魄少爷花十七,被一小乞丐救下后,还顺带被他吃干抹净,美名其曰“圈养”。被乞丐圈养?花十七咬牙切齿,奈何居..
  • 黑化的主角你要不得
    黑化的主角你要不得txt
    “” 写文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穿越饶过谁!作者你总会穿,男主你总会弯,穿越的蓝孩纸总是要搞基⊙ω⊙沈尧是种马文《我欲为君》中的辣个男主,顶着大陆?准君主的光环,实乃爱哭撒娇小少女,智障色情不可描述一朝穿越,沈楠成了主角他正宫的弟弟,还是主角最顺手的那把剑的剑灵。对此,沈楠很淡定,身份…
  • 不服来战,巨星撩夫有危险
    不服来战,巨星撩夫有危险
    “” 作为娱乐圈万众瞩目的新星,再加上绝不一般的背景,方燃的演艺事业可以说是如日中天。可谁曾想,这位人见人爱的方大少爷,在遇到夏晨轩这个“竞争对手”后,事事倒霉也就算了,就连光芒都被盖下去了一大半。“夏晨轩,你简直是我的克星!”终于,方燃决定会一会这个冤家,但事情发展到最后,谁曾想他竟会一步步走…
  • 腹黑金主不能惹
    腹黑金主不能惹免费阅读
    “” 原本该是在校大学生的林晓非因为深陷巨额贷款,不得不被迫和酒吧签订“卖身”条约,从此他脑子里想得全是赚钱还债。不过最近林晓非真是点背到家了,在经历了入行以来最悲惨的一天后,他又惹恼了酒吧的大金主,听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