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男主偏执,只宠女主的】小说书单
  • 快穿之打脸狂魔
    穿越打脸狂魔
    “这本太经典了,书呆大大的量多质高!!!”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攻略蛇精病男主
    攻略反派蛇精病
    “这本男主很萌” 晋江金榜vip2015.09.03完结总书评数4626当前被收藏数6846【】魔修大能裕宁为了渡劫飞升,需要在九个不同界位扮演某故事的配角,阻止男主和女主谈恋爱,并且刷男主的好感度。可刷着刷着裕宁就发现了一个问题男主肿么长得都一样!!!见识了各式各样的扭曲版顾玺域之后,裕宁只觉得自己白当了…
  • 影后的蛇精病男人
    影后的蛇精病男人推文
    “男主装小白,总之就是偏执系男主的套路” 大明星谢婉重生了,这辈子她就想做两件事:好好演戏,好好珍惜郁季。然而为什么记忆中的小绵羊竟然变成了蛇精病!“你是我的!从头到脚!连头发丝都是我的!”救命!这种霸道总裁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一句话,这是一个黑化蛇精病,伪装成纯白小绵羊,将心上人慢慢骗回家的故事。(编编通知,本文于9月23日入…
  • 宫斗不如养条狗
    宫斗不如养条gǒu听书
    “风流书呆的书 男主宠妻如命 基本无虐” show_index2();1阿宝2德妃3表象4真相5偷溜6得救7良妃8失望9着魔10补偿11爆料112爆料213爆料314大难115大难216获救17养伤18异动19侍寝120侍寝221侍寝322识破123识破224识破325贤妃26晦气27禁足28御女29纸条30巫蛊31内鬼32搜宫3…
  • 我的老公是死神
    女主穿越的玄幻小说 老公是死神
    “最近才看,没试毒” 现代都市魔幻,男主小变态,内容小刺激,将大宠进行到底。平凡普通的陆桐雅这辈子做了一件最疯狂的事——和死神谈恋爱他不仅是高富帅,高智商,身心干净,温柔体贴,甚至还会瞬间移动,隔空取物等异能;她想,或许他来自某颗星星,是某个帅哥星人;但后来才发现——“我是死神,微生均。”无神论者陆桐雅在这一刻…
  • 腹黑总裁要抱抱
    腹黑总裁要抱抱爱上中文
    “同上” 她代母上班,却被身为总裁的他当成了免费的抱枕。他患有失眠症,只有她的声音才可以让他入睡。她目睹男友的背叛,他低吟浅笑,“要我帮你报仇吗?断手断脚还是把他埋了,都只是你的一句话而已。”他优雅残忍,却独独眷恋着她。她以为他是爱她的,却发现他所爱的,不过是她的声音而已。一场车祸,她失去了声音,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