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纯爱】小说书单
  • 重生之聂小倩
    聂聂聂小倩
    “” 很抱歉,拖到现在。+,生活中忙碌大概是个借口吧,虽然确实是忙,但再忙,上来说几句话的时间还是有的,毕竟不是正儿八经的写文,需要花费几个小时之久。说起来,真正的原因其实是害怕看到现在这种结果。逃避的心理毕业之后就一直存在,伤口到现在也没愈合,往事不堪回首。下面说说本书的事情,在书评区和qq群…
  • 妈咪如此傲娇gl
    妈咪如骄傲gl
    “” 妈咪如此傲娇gl(聂枫)
  • 穿越之点凤成龙
    穿越之成龙
    “” 一抹紫金色的光芒飘进了金黄的大殿里。众宫人欠身道:‘恭迎皇后娘娘!’一抹金红色的身影冲进了里间的大床上。众宫人欠身道:‘皇上正在小憩。’皇后娘娘微微笑道:‘皇上日机万里,必是身心劳累。本宫身为后宫唯一,理当好好服侍皇上。’语毕,飘飘然进去。众宫人心想:糟了,皇上刚刚逃出去玩了!本文为喜剧文…
  • 你不是笔直笔直的天后吗?
    你不是笔直笔直的天后么txt
    “” 即使在国内根本没几个人认识也不能阻止曾今今老师莫名其妙参加真人秀节目被网上那群丧心病狂百合控强行拉CP的欢乐节奏,而且那个CP对象还是传说中男友可以数出大把但每次都会被分手的双栖天后莫易久。没关系,一点也不尴尬,还是可以做你唱歌来我跳舞,一起喝酒一起吐的好闺(西)蜜(皮)!“收一收你的男友…
  • 重生之国民女神[娱乐圈]
    重生之民国女医
    “把我带入***第一部小说” 苏西上辈子是个影后,但没有强硬背景的她依旧逃不过被潜规则【不是你们以为的那个】的命运,只因她还有个弟弟,她永远无法独善其身。弟弟终究被害死,她疯了,却无法报仇,只有窝囊的自杀,却没想到这却是一个新的开始。重生回十年前刚进娱乐圈的时候,她获得了一个愿力系统,以信仰为能量,她走上了一条和以往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