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特特特特别好看,强推哦!!!】小说书单
  • 帝台娇宠
    帝台娇宠 txt全集
    “★★★★★” 聽聽聽聽潘辰觉得自己这名字取得好,注定是要征服星辰大海的,所以她进了宫,成了一个五品的昭仪。原以为就此启动开挂模式,谁知道第一次侍寝就把她打趴下了算了,还是在宫里安安分分的过小日子吧,星辰大海,留给别人去征服好了。聽聽聽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帝台娇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日久贱人心
    付天尧江少斐《日久贱人心》
    “★★★★” 女大神横空出世,男桃花悄然绽放。当豪门千金碰到桃花债累累的话唠男当人妖碰上妖人,举行了一场不伦不类的婚礼节操已弃,三观已毁,拿什么拯救你啊,我岌岌可危的良知。————————————出版名《桃花一朵请笑纳》,本书已完稿,与出版双结局,大家可以放心跳坑~
  • 学长,认栽吧
    学长认裁吧微盘
    “★★★★★” 唐缘见过小心眼的人,但是没有见过像卫鸣秀这么小心眼的。不就是她养的狗一不小心咬了他一二三四五六七口吗?为了报复,他盗她的qq,蹭她的饭,碰她的瓷,还要她的爱犬认他为父!在唐缘的认知里,校草都是霸道多金冷酷到底的,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卫鸣秀这只校草如此接地气?最初,他向她索赔:“你的狗咬了我,你…
  • 颜控是病
    颜控是病千千
    “颜控是病,你就是我的药★★★★★” 颜值高——是纪小年找老公的唯一标准,几乎到了疯魔的程度。某男配扶额:这是病,得治。某男主狡猾一笑:我有药。颜控是病,药不能停。真爱们,快把我的专栏包养一下吧!使劲戳下去,点收藏此专栏!真爱们的聚集地..
  • 小凰不是仙
    小凰不是仙小说百度云
    “一段爱恋刻骨铭心★★★★” 开天辟地古往今来哪只凤凰比她更倒霉?开场便是凤落天海被鸡欺,幸而遇见雅量高致俯瞰众生的凤王,进入神界过上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好日子,之后无意中救下落难的仙界太子关河月微,更因祸得福吃了凤神内丹,化为人形,以为否极泰来,与凤王情愫渐生,谁料变量突生。杀神转世的虚天魔帝,上古神威,睥睨六界,无人…
  • 房东先生小怪癖
    房东先生小怪癖全文免费阅读
    “★★★★★楼主不太会描述,反正就是都很好看了” 老师问:“你的偶像是谁?”齐韵说:”孟亭雨。”老师:“谁?”齐韵想了想:“孟亭雨。”孟亭雨是谁?就是那个说话一溜长串不带一个脏字都能把人骂到后悔生在这世上的人,就是那个拥有怪癖让人吐血无话可说的人,就是那个他抽烟可以你吃个臭豆腐都要站在门口张嘴吹半个小时风才可以进门的人。孟亭雨不是明星,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