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有书同享】小说书单
  • 剑之帝皇
    剑动之帝皇
    “” 柳枫,一个来自21世纪的大学生,一个纯正的宅男,在一次从网吧回来的路上被车撞死,本该就这么庸碌地死去,然而,他的灵魂,却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这是一个奇妙的世界,没有发达的科技,只有炫丽的武技、华丽的剑术,且看柳枫如何一步步踏上剑道的巅峰,成就剑之帝皇!帝皇交流群:368076179@各位书友…
  • 剑动山河
    剑动山河顶点
    “” 剑动山河-开荒
  • 最强剑神
    最强剑神笔下文学
    “” 远古初期,黄帝斩灭十大魔尊,仙界一统大陆,数万年后,仙界离奇消失,华夏王朝支离破碎,上古神宗惊世,苏铭,游戏天才,拥有第一剑师的称号,在夺得龙神剑时意外穿越,携带游戏系统来到封神大陆。在这拥有传说中的炎黄神话,仙术神通,魔尊后裔,蛮荒妖兽的神奇世界中,苏铭怀着追梦之心,踏上远古征程。古怪刁…
  • 重生之俗人回档
    类似于俗人回档的重生小说
    “” 前世,活的平庸无为的陆天林重生了,利用脑子里领先了别人十五年的思想与点子,他成为地产、娱乐、餐饮等等能想到的一切行业的巨无霸,流连美人丛,坐看花间事。既然活的不是很精彩,那么我就重活一世好了!
  • 英雄联盟之众神之王
    小说《英雄联盟之众神之王》TXT下载
    “” 一个从小山村走出的形意拳高手,从未接触过电子竞技的他偶然间闯入了电竞圈,看一个从零开始的菜鸟称霸的故事,拥有着顶尖的反应力以及手速的他将到达什么样的高度?中国是时候出一个领军人物了!他是真正的众神之王!本书群号:427284014没有任何限制,希望各位可爱的书友们都进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重生之娱乐鬼才
    重生之娱乐鬼才江舟
    “” 入学第一天,却被告知:“你们这些高中生,将成为地球的救星,人类的希望。”然后,加入学院就再也不能脱身而出。体育课教格斗、射击、开坦克、飞机,甚至是机甲操作,文化课教领先当前地球百年以上的科技。寝室门外出现丧尸,操场上偶尔出现外星虫子。每隔一段时间,都有同学莫名其妙的死亡或消失,与此同时,不…
  • 剑祖
    剑祖有声小说
    “” 剑者,锋芒也!剑仙者,上达青冥,下至九幽,御剑千里,剑破苍穹!一个剑道没落的仙侠世界,最后一名道祖玉皇登天路,身死道消!五方大地,东土神州,西天佛土,南荒妖域,北海魔渊,中土鬼都!一名现代青年重生上古,降临其中!仙道九境:道基,识神,腾云,脱胎,换骨,龙门,真人,道尊,道祖剑仙五境:剑胎,…
  • 无限曙光
    无限曙光微盘
    “” “郑吒大哥还没死!”刘郁大声吼叫着,而他吼叫着时,数张卡片若隐若现的环绕他身体周围,隐约化为一把剑的形状,而这气势直接让远处几个天神小队的成员都是眉头直皱看走眼了啊,这个小孩子居然强大到了这个程度上,看来中洲队就没弱者,虽然才三个人,但绝对是妥妥的轮回最强啊。在刘郁面前,林俊天脸色铁青,他…
  • 诸天至尊
    诸天至尊165
    “” c_t;天才壹秒記住愛♂去÷小說→網,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更新快,网站页面清爽,广告少,,最喜欢这种网站了,一定要好评]第六百三十三章挡不住了一群人杀向周泽,宝术绽放,这一片天空璀璨无比。这股力量直冲周泽而来,直接战向周泽。周泽咬着牙齿,驱动着纹骨,和他们再次战在一起,越战越凶狠,纹骨…
  • 灵棺夜行
    灵棺夜行小说免费全集
    “” 【内容简介】送葬上山,我却被装在棺材里活活给埋了,随之整个村子三百多口人一夜之间全都消失了,只有晚上这里才人声鼎沸。我从棺材里爬出来,才发现......第1章夜车我叫名瞳,今年十八岁,是一个实习司机。这晚我跟师傅开着面包车来到李家坳,看到路口有一个穿着红色衣服的女人在拦车。我感觉很奇怪,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