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书友们求收藏本本粮】小说书单
  • 女仆战争
    小说《艾欧世界》TXT下载
    “仙草一本,可惜名字取得不好,名气没怎么上去但是实力派,酒香不怕巷子深!推荐指数八颗星” 新书《破产魔王战记》,欢迎前来捧场。————格林穿越到了艾欧世界。原本格林以为知晓未来游戏历史的自己将会走上人生巅峰,但是知晓的第一个历史却是自己会死在自己的女仆手里这个剧本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劲。PS:好多人说我的书不错,就是书名自带劝退效果,来回看到好几次都不想点进来,但是编辑不准我改书…
  • 逍遥小书生
    男主女主是李易,老方,柳如仪的小说是什么
    “虽然也是老套的穿越古代文,但是作者功力不可小觑推荐指数八颗星”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王国血脉
    王国血脉114
    “值得一看的好书粮草推荐指数八颗星” 作为最业余的穿越者,泰尔斯一缺乏理工素养,二不是兵王杀手,三没有芯片系统——面对这种游戏难度,看来只能走种田流了。然而泰尔斯含泪发现:这个游戏是地狱难度!就是那种开局遇boss,举世皆人渣,一步三陷阱,遍地是仇家,喝水塞牙,走路踩空,敌方神队友,我方皆菜鸡,连新手练级、打坐练功的时间都不会…
  • 天唐锦绣
    房俊的穿越小说
    “古代穿越文,套路有点老但是写的还是很好的推荐指数八颗星” 叶方现自己要了不得了。他蹲坑蹲出来了一个能让他穿越无尽位面的路人系统。电影、动漫甚至是小说里的世界。生化危机、美国队长于是,叶方开始了拯(毁)救(天)世(灭)界(地)的宏伟人生。求收藏~求推荐以及各种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位面路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盗天仙途
    盗天仙途八零电子书
    “仙侠类系统流文笔不错推荐指数八颗星” 福地产生地仙,洞天来往天仙,我有梅花一株,盗取一线天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盗天仙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10621
  • 当个法师闹革命
    小说《当个法师闹革命》TXT百度云
    “玄幻魔法向写的很好的一本粮草值得一看推荐指数七颗星” 当个法师闹革命-尹四
  • 当废宅得到系统
    当废宅得到系统类似的小说
    “系统流二次元向写的不错推荐指数七颗星” 三十岁童贞死宅重生了,重生到一位挺着大肚腩,满脸肥肉,头发蓬乱,衣服酸臭,满身异味极品废宅身上。前身被全班同学鄙视,被校霸凌虐,被校花辱骂,被青梅竹马踹飞,被妹妹扇巴掌,被姐姐赶出家门,被养母冷眼以对好吧,能重活一次,他也不计较那么多了,却没料到跟随自己重生的还有一个galgame系统!跟…
  • 聊斋大圣人
    穿到聊斋大圣人
    “新书粮草值得一看推荐指数八颗星” 良田万亩,奴仆数百,豪门大宅......李修远穿越成为了地主家的大少爷,毫无志气的他本打算做一回败家子,当一个纨绔弟子,调戏美俾,广收小妾,鲜衣怒马。直到有天他突然现自己家在郭北县,县外有个兰若寺。更致命的是李修远天生七窍玲珑心,鬼怪得他一滴心头血能增百年修为,吃他一片心肝能成千年老妖,把…
  • 天国的水晶宫
    天国的水晶宫txt 完本
    “咳咳咳→_→女装大佬文笔写的不错推荐指数八颗星” 世界在我的眼中有两面。第一面通向光辉之路。在那里,我是秩序的捍卫者,拯救世界的英雄,黎明同盟盟主,龙骑士团团长,学识联盟首席大魔导师,联邦元帅,两大帝国亲王,死死团眼中的最终大反派另一面通向心灵之路。因为这个世界木有电脑网络游戏机供我宅,所以我只能一边开水晶宫一边拯救世界玩真人RPG聊以解…
  • 冥主
    小说女主是冥主
    “新书幼苗值得收藏!推荐指数八颗星” 欢脱风盗墓文宠受年小初刚入倒斗江湖,便被一只外表儒雅本质流氓的神棍缠上,从此开启一段光怪陆离、三观尽毁的盗墓之旅。先是被捆绑销售了一只呆萌粽子,一个面瘫鬼差;而后又被卷入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事件。秦陵地缚,殷商黑火,楼兰迷阵,剑冢煞气随着谜题的逐步解开,年小初发现,原来身边人才是最大的坑货年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