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宠】小说书单
  • 鬼医毒妾
    鬼医毒妾全义免费阅读
    “没完结 十天半月不更是正常,半年一年不更要习惯,错字太多不要慌,主角名字都是错,书好都不够作者作,对此太多的怨念 入坑谨慎再谨慎” 她是双目失明的慕家嫡女,庶妹抢婚,她惨遭下毒,当她再次醒来,她成了她一场轰动整个皇城的四皇子选妃大会上,她不经意路过,一个挂着如意环的绣球从天而降,恰好坠落到眼双目失明的她的怀里。他所有计划宣告失败,众目睽睽下一把掐住她脖子,“找死呢?”她双目失明却无所畏惧,当着所有皇家人的面,手捏毒针,…
  • 神医嫡女
    小说神医嫡女免费下载
    “女主金手指太强大 宠宠宠”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祸国妖王宠毒妃
    祸国妖王宠毒妃 男女主
    “没完,算宠 男主,比较污 纯洁的小仙女还是别看了 污力十足” 【一对一爽文,男女双强双洁,丧心病狂变态宠】前世,水濯缨以十年时间复一场血海深仇。穿越了,连个落魄嫡女庶女都没当上,穿成一个亡国郡主,沦为俘虏被卖到敌国的丞相府中,当了最低贱的烧火丫头。命如蝼蚁草芥,随便哪个夫人小姐都可以说杀就杀。水濯缨微笑。她的命很卑微是么?那就试试看好了。夫人要打杀她…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下载
    “读了就停不下来的书,绝宠”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狂妃很彪悍
    狂妃很彪悍 猫小猫
    “宠 宠 宠” 一朝穿越,灵魂转换,弱女重生,王者降临!◆她是他连拜堂都不屑参与的妻,他是她连眼皮都懒得一抬的夫她狂妄强悍,他铁血霸道,她不需要爱,他不知道什么是爱在他们相遇的那一刻◆◆她的强悍◆◆第一日:抓住男人的衣襟,狂妄至极:“我不喜欢被人俯视,没有下一次!”第二日:一场晨跑将王府搞的鸡飞狗跳,更是…
  • 弃妃狐宠
    弃妃狐宠百度云txt
    “宠 宠 宠” 此文乃甜甜蜜蜜的宠文!票票、收藏、留言,琉璃先谢谢亲们鸟~~新文:《恶魔之宠》《妖凤邪龙》她,看似甜美可人,柔弱无害,实际却是令人闻风丧胆的五行杀手之一,水。一朝穿越,她成了晔国凌王的弃妃。因为爱他,所以暗中帮他扫除障碍,助他夺得帝位,然而他却在登基之日将她送给玄国皇帝!心冷之后,跟随那冷…
  • 不良主母
    不良主mǔ无弹窗免费阅读
    “宠 宠 宠 男主有三个儿子,在女主之前 双洁慎 ” 她没有被虐情节,敢虐她的,她都送他们飞上了天,做了鸟人;比起票子,她更喜欢银子,因为那东西用来砸人最适合不过,被砸的人还不带吭一声的;所以她休了相公之后,...
  • 王牌悍妃,萌夫养成
    王牌悍妃萌妃养成txt
    “宠,宠,宠 调教与反调教的故事” 内容介绍:水珑,身怀绝技,彪悍腹黑,21世纪的海盗神话‘龙王’。一场意外让她穿越成白水珑,大理王朝人人指为暴戾古怪,以屠人为乐的白家嫡长女。此女为博倾慕的禹王所爱,只身探险,哪知被爱人亲人联合坑害,武功被废,爱人被妹妹夺走。自己反被配给西陵的白痴‘老’王爷,更被毒杀了性命。当她变成了她武功…
  • 邪魅妻主
    邪魅妻主女尊免费阅读
    “宠 女尊” 潇湘VIP.11.13完结,收藏会员:4446风凌兮,风氏集团总裁,古武家族风家大小姐,如同妖精转世,邪魅一笑,勾魂夺魄。一朝穿越到女尊世界,遇上一只披着白兔皮,却不时伸出爪子挠人的小野猫,觉得越看越顺眼,于是闲王开始宠夫了,小野猫胆大包天了,女皇陛下欲哭无泪了,凰宇国要被搅翻了楔子凤菱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