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女强】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全集电子书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冷王追妻之帝师请上轿
    冷王追妻之帝师请上轿手机下载
    “” 人人皆知,“他”是天齐四大宗族之首诸葛家史上最年轻的宗主,是轩辕江山尊贵如神祇的帝师,是令天下人闻风丧胆又趋之若鹜的绝色修罗。无人知晓,“他”亦是她,是二十一世纪特工之首,为保国家安危不惜牺牲自己。一朝穿越,却仍逃不过家族使命,卸不下肩上重任。宫斗宅斗江湖斗,阴谋阳谋帝师谋,女主高贵冷艳聪…
  • 腹黑妖夫:后院起火了
    腹黑妖夫后院起火了下载
    “” (包月免费,已完结)女皇微服出巡一次,从此后爱上了皇宫外的生活,被冷落在后宫的皇夫们,个个摩拳擦掌,洗洗干净,势要将出墙的女皇给诱回来。“寡人是女皇,三宫六院,七十二嫔妃,三千佳丽,一个都不能少!”凤君咬牙启齿:“本宫有必要让陛下在床榻上起不了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
  • 太后有点小:皇上,哀家失礼了
    太后还小哀家失礼了
    “” 【加入收藏】【投票推荐】【墨茗写手团荣誉出品】初恋意外车祸,他走了!也带走了恬蜜月的小命。魂穿醒来,二十二岁的魔鬼身材居然变成了十三岁女娃。为了报恩,老国王娶了她,结果新婚之夜老人家意外暴毙!恬蜜月就成了南平国历史上最小的太后。太子登基,恬蜜月看着新王满脸黑线,这人不就是昨夜那个‘一颗枣’…
  • 黑萌影帝妙探妻
    黑萌影帝妙探妻车震
    “” 这是一段很暖很宠的爱情,也是一本男人追老婆的阴谋宝典,更是一个有悬疑破案环节的探案故事。暖文、宠文、腹黑文、但绝不小白,一对一,无情敌,身心干净,搞笑、温馨、刺激均有。女主是犯罪心理学专家,后为特警武术教官,高智商,高体能,低情商,迟钝。男主是娱乐圈“大咖”,天王巨星,影帝(人称:万岁爷)…
  • 未来之军娘在上
    油未来之军娘在上
    “” 什么叫人生赢家?当然是喝最烈的美酒,驾驶最强的机甲,看最美的星海,抽最犯贱的二货,成为最强的军娘,征服最强大的敌人!哦,还要拖走最爱的男人!这是一个剑修强者变身暴力军娘,一路大杀四方,跌碎旁人眼镜的故事。某人笑意吟吟:沅,你要拖走谁?仲孙沅:呵呵,求别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漫画免费阅读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重生之影帝贤妻
    想听重生之影帝贤妻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古穿今之异世高手
    古穿今之异世高手免费阅读全文
    “” 前世她是高贵的皇族,琴诗书画,毒术医药,只因得到一件绝世珍宝被当权者追杀,被家族亲人出卖,强撑身体报完仇,她含笑离世,灵魂游荡几千年彻底掌握了那件绝世珍宝,把里面的东西也用千年时间学习的异常精通,这世她是政界世家的千金,从小被青城山老祖带回山中学习武功,十岁归来跳级初中一年级,15岁考入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