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同人书单】小说书单
  • 直死无限
    类似直死无限的无限流小说
    “” “啪”一块碎石从半空中掉落而下,击打在地面上,激起一声脆响以后,一阵滚动,滚到了一只脚的边上。方里就这么抬起眼帘,环视了一眼化作重灾区的废墟的整个现场。表情,冷静异常。看着这样的方里,吹雪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内心有一阵寒意在弥漫,令得她根本不敢开口说话。“你”龙卷则是好像认出了方里,自言自…
  • 魔王次元穿越录
    小说《魔王次元穿越录》TXT百度云
    “” 我是宋杰,我成为了魔王。好吧,我认。我不想统治或毁灭世界。来到异世界?我要让宅文化占领异世界!舰娘!太棒了,从地球中拉几个小伙伴过去一起当提督吧!...我只想有个万能的系统,从此走上人生巅峰,打下一个大大的后宫。新人新书,有不足之处还请诸位读者大大多提意见。(搞笑吐槽加卖萌的日常,偶尔再来…
  • 二次元的攻略生活
    综漫二次元的攻略
    “”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第一次有了期待的悠闲生活,又有了喜欢的人陪伴在身边,两件快乐的事情本应该重合在一起,时间却陷入了无限的轮回,不断重复着高三刚毕业,便时间倒转,回到一个月之前的循环。这个时候恶魔来到了苏叶的身边,告诉他说:“这是神明答应了某个女孩子的请求,如果你不攻略她,时间便永远如此循…
  • 无限之疯魔
    小说《无限之疯魔》TXT下载
    “” “哟,小暗,几日不见你好像又变漂亮了啊!”凌绝望着不远处的少女打招呼道。“凌绝,我警告你,你最好别打小暗的主意,小心我跟你急。”一个身穿淡黄色霓裳羽衣的女子当即把金色暗影拉倒了身后,然后怒视着凌绝威胁道。“我勒个去,变态疯魔凌绝又出来找目标了,大家快跑啊!”“不是听说他下副本去了吗,怎么这…
  • 动漫二次元之旅
    小说《动漫二次元之旅》TXT下载
    “” .ns.林枫本来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但是死过一次以后他的人生却不再普通在【学院默示录】中挣扎求生在【命运守护夜】中与英灵并肩作战在【弑神者】中创造奇迹在【刀剑神域】中对决怪物他还有一个十分中二的同事,老是自称自己是魔王【主角处于没有动漫的世界,这样的设定大伙应该明白是什么意思吧?】.ns.…
  • 宅魔王
    宅魔王txt全本
    “” 作为宅男,雷哲穿越到了迪奥布斯世界,成为通天塔内第十一位魔王,传说中大魔王的转世。“毁灭王国,掠夺公主什么的,已经过时了!”开网游,编漫画,拍电影,发唱片,雷哲以宅男身份混迹在这崩坏、乱入、娘化、无节操的世界。“只要有宅,这个世界就是有爱滴。”魔王雷哲如此说道。这是一本轻松,搞笑,绝不虐主…
  • 唯一男性适格者
    唯一男xìng适格者女主角
    “” 为了对抗不停从异空间出现的未知生物‘使徒’,联邦政府成立了对‘使徒’特别作战部队。特别作战部队全员都是由一些和‘使徒’一样能力的战士组成的,而这些战士的代号名为‘潘多拉’。“神马!我可以成为潘多拉?”叶?布洛克一脸不可思议,“可是我是男的啊!”潘多拉的适格者只能是女性,但是某一天一位去找自…
  • 综漫之斑的旅程
    综漫之斑的旅程
    “” 他是宇智波史上最强悍的忍者,他那出神入化的忍术无人能比,他以强大的瞳力轻易驯服尾兽,他以强悍的实力立于忍界之巅,他就是——————宇智波斑!现在因为千手一族那虚伪的和平害死自己的弟弟而开始逐渐憎恨一切的斑,将如何征服一个有一个强大的世界呢?他在每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