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各种女主重生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之美味关系
    重生之美味关系小说下载
    “” ;;做为一名肥胖的干物剩女,重生回到十三岁,这一次,她不仅要有一个美丽的外表,还要活出一份美丽的人生。只是她没想到,仅仅一次不慎重的投喂,从此与未来本城土财主no1,英俊潇洒的钻石王老五纠缠出一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缘份。友情提示:吃货是一种非常危险的生物,尤其是有洁癖的吃货,随意投喂的后…
  • 重生之林以宣
    男主女主是林以宣,司昊,林以薇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是每一个人的梦想,忙碌平凡的林以宣意外重生,面对已知的命运,她想要改变,也打算全力去改变。以成人心志努力学习、带动家人,接着跳级、股票、设计命运就此改变。
  • 重生豪门天后
    重生豪门天后
    “” 【日更9000+】童颜,娱乐圈一颗闪亮的新星,却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成为人人吐槽的焦点,然而,一朝醒来,她非但没死还获得了重生。这一世,渣男再来,扒了他的狗皮,白莲花再来,撕了她的伪善面具,贵圈太乱?她偏要做人见人爱的国民女神!只是,上一世跟她八竿子都打不着关系的高冷总裁潜规则是肿么回事…
  • 重生之珠光宝妻
    重生之珠光宝妻电子书
    “” 作者:小猪懒洋洋楔子诗人说,秋天是诗歌的季节。画家说,秋天是油彩的季节。严绾说,秋天是扫货的季节。一趟巴黎之行,不可避免地又是提着大包小包,整整塞了两个旅行箱。收获自然是丰盛的,美中不足的,是丈夫陆文俊没有能够同行。但这也难怪,最近陆氏的业务扩张得厉害,他恨不能把两只脚都培训成两只手。《琵…
  • 重生之盛世暖婚
    重生盛世暖妻
    “” 处理好出轨的老公,报复完小三,却意外身亡。顾烟觉得,这一定是前世作孽,才会遭到报应。重活一世,她扮猪吃老虎,新生活三部曲走起。第一:护住前世因病去世的妈妈;第二:揭开亲父婚内出轨外加有私生女的伪善面具——扫出门;第三:那对破坏了她和妈妈两个人婚姻的小三母女——杀无赦!一切尽在掌控中,却不想…
  • 重生的淡然日子
    重生的淡然日子书包
    “” 她,突然重生回到九年前不说,还成了上古大神蚩尤的女儿!携带随身空间不错,哪知竟然是上古时期的神农九黎秘境!无意中拜了师傅挺兴奋但丫的某师傅只会冷眼斜视!得,那我不拜师了行不行,那就委屈当当你老公吧!(本文是慢热文,不论是用词还是情节,都是从稚嫩纯真向慢慢犀利稳重的升华,也是在慢慢的升华中一…
  • 重生空间之商界医女
    现在法庭宣判,犯人林月挪用公司500万公款,数额巨大,罪名成立,判处25年有期徒刑;蓄意谋杀被害人范
    “” 林月因失手打死上司,被执行枪决。醒来后发现自己重生到和自己同名同姓的8岁女孩身上,并且意外得到了可随医术提高而升级的医药空间。自此,林月苦练医术,终于财源滚滚,可正当林月喜笑颜开之时却发现自己居然是世家之女,林月彻底怒了,额,能不能早点说啊。这样自己就不用累死累活的赚钱了!
  • 重生之绝不错过你
    重生之绝不错过你 txt
    “” 妞妞蜜新书《我见军少多有病》已经上传,欢迎入坑。官方简介:重生到八十年代,修补前世遗憾!带娃经商驯夫郎,一手抓事业一手抓夫郎,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吐槽简介:披着创业女强皮的言情小宠文,内有忠犬一枚,慎入!妞妞蜜书友普群:346251814;vip神豪财团群:543398142
  • 重生都市之最强农女
    纯纯之前给编编发了信息说要改书名,没有回应,以为编编木有看到,就跟亲们说不改了。但素今天早上起来一看
    “” 古往今来只听过广发英雄贴的,乐水市却出了个女奇葩,竟同时朝东城高中十大校草群发情书。癞蛤蟆想闻天鹅香的代价,是被仰慕校草们的女生毒打致死。她是九域大地已修练至皇极境的尊者,为报家仇与仇人同归于尽。再次醒来,她变成了她是同学欺负老师厌恶的单亲家庭穷酸乡下妹?还是亲人嫌弃生性胆小懦弱被人陷害后…
  • 重生幸福生活
    重生幸福生活下载
    “” 重生是什么?对于何秋来说,是重新开始的一次!这一次,她不但要享受青春,也要珍惜光阴,不虚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