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动漫】小说书单
  • 无限动漫录
    无限动漫录txt校对版
    “还好” 被世界选中的一百个幸运儿,开始了无限动漫的征途,《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进击的巨人》、《七龙珠》、《圣斗士星矢》、《虫奉行》、《海贼王》、《刀剑神域》、《学园默示录》、《罪恶王冠》、《高达seed》、《驱魔少年》、《零度战姬》、《机巧少女不爱受伤》、《鹡鸰女神》、《东京暗…
  • 无限之血统
    无限之血统微盘
    “不错” 无限之血统-浅悠凉
  • 带着火影系统到异界
    带着火影系统到异界下载txt
    “还好” 在神风大陆,修炼体系为斗气,幻术,和魔法为主。任天佑本是一个火影迷,一不小心穿越到异界当中。却发现自己体内竟然有着一个火影系统。什么?你会斗气!老子的体术也不弱!看我的影舞叶!什么?你会幻术!老子可是有着一切幻术的祖宗写轮眼!看我的月读!什么?你会魔法!老子会忍术!看我的火遁——豪火灭失!…
  • 火影系统异界纵横
    火影系统异界纵横 小说下载
    “还行” 书名已经把内容介绍的很详细了,不用过多的叙述了。本书的构成小白文剧情五个左右的妹纸女主还算热血的打斗坑爹阴人的猥琐发育路线,大体的剧情就这些,实在不会写简介,饶了我吧。最后补充一下人族的十圣至尊:龙皇雨卓丞、剑圣叶流云、玉皇玉邱恒、风祖风霓裳、雷祖雷玄明、赤帝赤霄练、神尊沐秋殇、皇祖龙鳞决…
  • 火影之晓欲天下
    火影之晓揽天下txt下载
    “还好” 现代人江天穿越到了火影的世界,最初实力大显,加入了邪恶的晓组织。从此,团藏只敢躲在阴暗的地下。从此,三忍看见他,开始绕道而行。从此,斑有了既生瑜何生亮的感觉。看江天如何率领晓组织众人,脚踏五大忍村,完虐宇智波斑,如何大败忍者联军,玩弄宇智波斑的隐藏底牌,醉卧沙场,怀抱美人。从此,世界的忍者…
  • 动漫逍遥录
    动漫逍遥录网盘
    “还行” 火影、死神、海贼...不同的动漫世界,不一样的精彩故事,尽在《动漫逍遥录》。在护庭十三队中,也算独步天下,但却仍得小心翼翼的,原因是什么呢?灵王宫中,隐藏着怎样的秘密?灵王,又是否只是一个楔子而已?虚圈是否真的...[展开]火影、死神、海贼...不同的动漫世界,不一样的精彩故事,尽在《动漫…
  • 最强动漫系统
    最强漫画系统小说
    “还行” 最强动漫系统-漫茶
  • 造物主系统
    洪荒之造物主系统
    “还行” 想造谁就造谁,想造什么东西就造什么东西,这就是造物主系统!苦逼的高震罕达尔王国边陲小镇,一间很小的小茅屋内。高震坐在木板床上,数着面前的硬币,脸上露出苦恼的表情。“距离下次发工钱还有一周的时间,身上却只剩下这点钱了,接下来的rì子可怎么过啊。”高震抓了抓本就如同鸡毛一样的头发,一脸郁闷的呢…
  • 动漫二次元
    小说《动漫二次元》TXT百度云
    “飞卢垃圾” 命运之神你特么是在玩我吗?一定是这样吧!穿越到穿越者身上,性别什么的就不要谈了,说来就伤心,但为什么那个穿越者的灵魂还在啊!这种事情简直太坑爹了吧!不过俗话说得好,有失必有得。于是大能力者VS超能力者,“美琴,bilibili~no!别照着我发超电磁炮啊!”精灵VS精灵,“精灵‘Cora’…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