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娱乐,巨星,创业,写作!】小说书单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全文下载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左手
  • 重生之神级学霸
    小说重生之神级学霸下载
    “”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神级大老板
    神级大老板全本txt下载
    “” 你是经商奇才?你是科研狂人?你是修真人士?别嚣张!我只要一秒钟,就能把你变成对我忠心不二的手下。为我努力工作是你的命运,也是你的荣幸!(大老板聊天群:147900097,恭请兄弟们加入。)/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大老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级大老板最新…
  • 娱乐之天王系统
    娱乐之喜剧之王系统
    “” 叶枫本为地球上一普通大学生,某日醒来忽然发现穿越了,身体里也多了一个天王系统。从此,叶枫一发不可收拾,成为这个世界有史以来最全能的娱乐天王!《晴天》、《蓝莲花》、《发如雪》他唱的每一首歌,都火遍全球!《鬼吹灯》、《盗墓笔记》、《明朝那些事儿》他写的每一部小说,都让无数粉丝欲罢不能!《时代周…
  • 巨星
    巨星小说txt下载
    “” 三十年后,又或者更遥远的未来,当人们回忆起九十年代摇滚音乐的辉煌、好莱坞电影的灿烂时,是否会提起这样一个名字,“雨果兰开斯特”,又是否会感叹连连地说到,“想当年,我经历了雨果创造奇迹的那个年代”。1992年的一月十四日,雨果兰开斯特在第十二届金酸莓奖上痛哭流涕地领取了他的第一座最差男主角奖…
  • 重生动漫之父
    重生漫画之父txt
    “” 搬运工为何裸死街头?数百只皮卡丘为何半夜惨叫?清纯美女为何屡遭咸猪手?学姐的头为何频频失窃?天台碎尸案,究竟是何人所为?粉嫩小正太的门夜夜被敲,究竟是人是鬼?数百对情侣意外心脏麻痹身亡的背后又隐藏着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这一切的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是性的爆发还是饥渴的无奈?敬请…
  • 重生之日本大作家
    重生日本大作家123
    “” 男主角重生于平行世界中的日本,一步步地如何从文抄公到成为真正大作家的故事。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日本大作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7
  • 天生娱乐家
    天生娱乐家141
    “” 他跑龙套时,每天靠忽悠影视城里剧组过日子,被各大导演恨的咬牙切齿。他第一个主演的作品,是靠假扮算命先生骗来的。后来,他又跑去参加《食神争霸赛》,还和评委骂了起来。他精通咏春、截拳道,是世界搏击总冠军,也是功夫片之王。他的辉煌数不胜数,他的名声臭遍全球。他是娱乐圈里的一朵奇葩,也是无可替代的…
  • 重生之娱乐风暴
    重生之娱乐风暴吾读
    “” 开着犹如是无敌的外挂,整个世界的资源,全为赵泽所用,穿梭在了强盛的华夏世界,续写着传奇。写而优,优则导,导而精。此时的他,只不过是靠着《悟空传》获得人生第一桶金,靠着《疯狂的石头》激其了娱乐圈一点火花的高三毕业生。“整个华夏的娱乐风暴,由我启动。”n年后,他站在人生的最高端,淡淡的说道ps…
  • 重生之娱乐天神
    重生之娱乐天神下载txt
    “” 落魄歌手杨华一觉醒来,发现世界完全变了,四大天王竟然不是刘德华,张学友,郭富城,黎明?武侠大师竟然没有金庸?古龙?诗仙诗圣也不是李白杜甫?杨华愣了愣,大笑出声,这个世界,我来了!从今天起,我就是这个世界的娱乐天神!额,好饿!还是填饱肚子再说!ps:本书书友群;271,253,814。小甲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