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武侠同人】小说书单
  •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999
    “” 每个故事都有一个主角,他们无不是天地间的宠儿,好东西是他们的,好妹子也是他们的每个世界都有N个配角,他们无不是为了衬托主角而存在的,面对主角的强势,他们只能苦逼的送出自己的一切供人挑选你敢逾越抢主角的东西?抱歉,绝症在等着你,意外在看着你面对配角们日益艰辛的未来,苏易勇敢的站了出来。伟大的…
  • 入侵武侠世界
    入侵武侠世界 小说
    “” 地球太平洋一个十几里大小的海岛上,这里居住着一大群人,三千多个美丽的女子与一个男子呆在这个岛屿之上,没人敢上岛挑衅,也没人敢询问这里的人要干嘛。小说在岛屿中心有一个足球场,此时正在举行着一场规模奇特的女子足球赛,而主裁判正是这岛屿的男主人。双方女队员分别是:哪吒、巫行云、碧流云、孤月、胡媚…
  • 最强反派系统
    苏信黄炳成《最强反派系统》
    “” 什么是反派?是拳倾天下,纵横一世,还是万人皆敌,搅动风云?重生一世,大反派系统加身,苏信可以获得前世武侠世界当中所有的反派人物功法和武技。前世惨遭横死,这一世自己要做,就要做那最狠、最强的大反派!人皆言我恶,那我便凶残到底!人皆言我邪,那我便魔焰滔天!“做人要讲信用。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
  • 本座东方不败
    本座东方不败贼吧
    “” ();();“果不其然,项羽与李元霸两人又是宗师榜第一、第二!”“自两年前,两人就称霸与宗师榜!可惜不能看他们究竟谁更胜一筹?”“两人一个与秦国做对,一个是唐国皇室中人,与隋国做对,想比一比是没有可能的!”“那也不一定,也许有朝一日,两人就会来一次决斗呢!”“可惜,我天州偌大的地方,却没有…
  • 金庸世界里的道士
    金庸世界里当道士的小说
    “”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问世间何为无敌?他,风华正茂,他,身患绝症,他,无奈修道,他,修道有成。他成为金庸世界中的一个小道士。于是,天地变了。年纪甚轻,却是商界佼子,雄心勃勃,却骤然倒下,无奈而死,却柳暗花明,修道有成,元神未死,于是,金庸的世界里是从此多了一个至高无上的存在。当世间武功…
  • 带着系统玩转武侠
    系统之玩转武侠
    “” 平凡宅男得到穿越系统,看他在一个又一个武侠世界里,如何纵横驰骋,快意恩仇,实现那未知的梦想。(天龙世界,笑傲江湖世界完结,现已进入倚天世界,后续世界为大唐双龙,诛仙,风云...敬请期待)分享书籍《带着系统玩转武侠》作者:Dream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带着系统玩转武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