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异界位面】小说书单
  • 杀神
    下载有声小说杀神
    “” ╭★°│└╮╭┛│╭灬╮╭∞╮~└—╯╰═┛┃⌒⌒┃┃⌒⌒┃┃┃┃┃┃┃〇〇〇〇!╭╮╭╮┃┃┃┃喵~┃゛”゛┃┃┃┃┃ミ~~·~~ミ╰┳┳╯╭┫┣╮★★..┺┻┻┻┹★★..★★..★★..★★..★★..书名:杀神作者:逆苍天内容简介:在这个人吃人的疯狂世界,神已无力回天,就让我踏着漫…
  • 重生之我能升级
    重生之我能升级全文免费阅读
    “” 用户上传之内容开始《重生之我能升级》作者:一朵小菊花第一章重生一间狭的住宿房内,乱糟糟的房间堆满了乱七八糟的东西,而在这拥挤的连走路都困难的房间内,一位青年正聚精会神的盯着自己眼前那笨重的台式显示器,似乎被什么东西吸引住了。“又死了,这不合理阿这个。”青年轻声喃喃自语了好一会,但是随后似是…
  • 变身蜘蛛侠
    变身蜘蛛侠txt下载八零电子书
    “” 【2016爆火新书,超级英雄小说】一年前,他本是可以靠脸吃饭却非要靠才华的高一学霸,被一只毒蜘蛛咬伤后,精神低迷,毒素令他脸上长满痘痘,一切的荣誉都随之而去,他成了人人厌恶的对象。一年后,他脸上的毒素慢慢散去,一系列的超能力接踵而来:蜘蛛感应,飞檐走壁,蛛丝射击白天,他在课堂上谈笑风生;黑…
  • 无上仙魔
    无上仙魔txt精校版
    “” 寂灭之后,修行文明掀开全新的一页。天才辈出,仙魔枭雄蠢蠢欲动,强大的仙职层出不穷。为证道无上,人间仙朝、阴川荒城、九天仙庭,妖魔教宫、十大仙职流派各路势力纠缠在一起,九天界陷入争斗。偏远域界,唐国少年罗川,原是次府庶子,遭人陷害之际,得到被绝世魔君看走眼的上古奇功。“人体有大药,可以成大道…
  • 王牌进化
    王牌进化流小说
    “” 一个近亲通婚生下的天才白痴!一个具有打工仔,杀人犯,大学生三重身份的少年!恐龙快打,三国志,kof,圆桌武士,变身忍者,街头霸王......一个个你所熟悉的街机游戏,已经切换成了生存的前提条件!八稚女虐杀不知火舞,天地返击杀李典,只有还没有想到的,没有想不到的!在未知的某天,当你步下楼梯时…
  • 战神无敌
    战神无敌txt全集下载
    “” “这是我的天地”看着自己胸?快速恢复的伤势,感受着内天地中充足的力量,自己身体、神魂的变化,吴双抬头望去,一瞬间念头闪过之处,既能看透。这一刻,吴双彻底明白,这是属于他的天地,这种掌控,甚至已经超越了最初单纯成为人皇大陆人皇的时候。而此时,吴双可以清楚感受到,无数怪物的惨叫之声。因为魔帝的…
  • 亡灵法师末世行
    亡灵法师末世行txt全集下载
    “” 2012年,不是病毒爆发生化危机,也不是太阳风暴陷入黑暗,更不是冰川融化水泽成国,而是:恶魔降临生灵涂炭。这,是一个获得亡灵魔法传承的宅男末世生存之路。新人新书,已经签约,完本保证,急需各位大大手中票票,敬请各位大大多多支持,小弟感激不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亡灵法师末世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异世之暗黑全职者
    异世之暗黑全职者未删减txt
    “” 一个混异界的家伙,倘若获得了暗黑七大职业的全部技能,如何混得风生水起?擂台上到处充斥着巨大的冰封球,突然一个瞬移到对手的背后,变身成狼,脚踩狂热光环,一个狂怒爪击,差不多该躺下了吧?什么?还没死?那你看看脚下,满擂台的都是刺客的电火陷阱,走一步就要你的命。~~~暗黑全职者一群:满暗黑全职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