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纯爱/无cp/最喜欢的文。】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魔魔道祖师小说原文
    ““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或者换个说法,心悦你,爱你,想要你,随便怎么你。””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悟空传
    悟空传txt下载全集奇书网
    ““大圣,此去欲何?” “踏南天,碎凌霄。” “若一去不回……” “便一去不回!””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几个女主
    “起点文。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悄咪咪表白我家少天。”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江湖遍地是奇葩
    江湖遍地是奇葩未删减完整版txt
    “………凑、凑数!其实挺甜?…没看下去。” 江VIP强推作品2013.10.3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241022岁,沈千凌拿到了人生的第一个影帝!然后就在他拿着奖杯热泪盈眶之时,一块天花板轰然掉落,准确无误地砸中他的头!然后他就,穿越了!秦少宇含笑:若是小凌愿意,我追影宫随时都能办喜事!沈千凌泪奔:老子特别不愿意!第一章:轰轰烈烈…
  • 反派的职责
    反派的职责全文
    “好看!!剧情人设都很讨喜!喜欢小白术喜欢秦二爷后期相处模式巨甜!推。♡” 他秦修穿越到修真文里了,而且还是篇种马文,种马文也好啊,能收三千后宫。可穿越的不一定就是主角?(#‵′)靠!身、为、一、个、反派·真·还有机会和主角大人抢妹子么?我命由我不由天!爷就不信干不过你。于是秦修履行反派·真·级打怪抢宝贝抢妹子在一条真死】的路上越走越远,其作死程度甚至超越了原gt…
  •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穿书自救指南小说免费全集
    “主受,师徒年下。喜欢小徒弟少女冰河,剧情向…吧。“年下既能日天干地,又能撒娇卖萌。”噗大概就是这样,把师傅吃的死死的。” “还能不能好好看种马文了!”就因为骂了一句垣重生成了把少年男主虐到死去活来的人渣反派沈清秋。系统:【升本文要知道,原作沈清秋最后可是被他徒弟男主洛冰河活生生削成了人棍啊人棍!沈清秋内心一万匹草泥马狂奔而过:“不是我不想抱男主大腿,可是谁让这男主他妈的是暗黑系。有仇必报千倍奉还的类型啊!”还…
  • 大影帝
    大影帝小说阅读
    “非常喜欢其中的剧本,每一个都很精彩,主角太男神!目前无cp。” ()()amp;amp;amp;amp;真实电影,一种用潜意识出演的电影。amp;amp;amp;amp;无论你是青春玉女,还是阴险狡诈,在真实电影中都只有显出原形,苏叶在穿越之后拥有了屏蔽潜意识的能力。amp;amp;amp;amp;模仿吴镇宇出演神经质,模仿张国荣出演浪子,模仿盖博出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