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我就发一本!】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京城。(请搜索八一中文网,小说更好更新更快!);;;;第二天一早。;;;;;;;;家
    “同样是尝谕,但是这本书真令人蛋疼!!除了抄现实中的东西在书里装逼、吵架、打脸在剩下就是群众围观外,基本没其他东西了!这是我拿来凑够8本书的!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悟空传
    花芯无删节版
    “看懂的说看不懂得是sb智商低,看不懂的说看懂的装逼!哪有那么多事,看懂看不懂跟你的人生阅历有关。”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都市之纵意花丛
    只对轰了一招,陈辰便知道有麻烦了,这老僧的修为很高,实力很强,或许在ròu身上不如保罗,但在武道境界上却
    “也是大后宫文,有熟女,有萝莉,有御姐,好像还有老师?!肉肉的。” !《都市之纵意花丛》作者:醉想你第一章春梦了无痕正在黑板上写解答步骤的老洪被突如其来的一阵雷鸣般的呼噜声搅得无名之火腾腾腾的升起,手上的粉笔“啪——”的一声折成两段,并不高大的身子随着呼噜声剧烈起伏,居然有人敢在我的课上睡觉?老洪只觉得肺都要气炸了!他猛地转过头去,正看到坐在倒数第二排的陈…
  • 小明修仙记
    对不起!禽shòu首先道歉,小明完了这个完了,也许,可能以后都没有了初中篇的话,禽shòu可能三年后,五年后,或
    “分分钟教你重新做人,跟你一个全新的世界观!同样拿来凑够8本书!” “到萧炎了,到萧炎了啊。”此刻,听到老师叫出萧炎的名字,小明旁边的同学们立即沸腾了。“听说萧炎他是从幼儿园直接跳级来到我们班的,刚刚修习不到,听说他现在都已经有二年级的实力了,十以内的加减,根本难不住他,听说百以内的加减,他也参悟了一些,这次期中考试,肯定是难不住他。”“是啊是啊,老师也经…
  • 俗人回档
    俗人回档下载奇书网
    “文笔不错女主有几个,没有太大的金手指,不虐,感情戏描写的很好,女主性格形象塑造的也很好。很不错的都市文,就是最近这些章老水,章章装b,更新的也慢!” 33岁的报社审读编辑边学道一梦回到高考前48天的高中课堂里,本来想囤房子一心当寓公的中年大叔依靠长年读报纸的信息积累,先后踏足IT、娱乐传媒、大数据、无人机、太空探索、新能源等领域,取得耀眼的成就。事业成功后,边学道成立助学基金,支持年轻人创业,鼓励科技创新,弘扬正能量善举,热心社会公益事…
  • 重活了
    重活了下载全本txt奇书网
    “推姨狂魔尝谕!!!熟女控,不多说,看作者浑号就明白了!” 脸颊的伤疤,让任昊在面对女人时都处于一种极度自卑的状态。一次意外车祸,任昊回到了高中时期。消除了伤疤的困扰,他首先做了两件事。一:将09年的热门动画编成脚本(剧本),发给01年的日本动画制作公司。二:给他暗恋了近十年的语文老师寄去了一封裸的情书!故事。就这么华丽丽的开始了。【PS:已有一8…
  • 鬼吹灯
    鬼吹灯1 12全集免费txt
    “盗墓类恐怖小说鼻祖!一个人躺在被窝里关上灯,越看越精神不敢睡觉有木有!” 远古的文明,失落的宝藏,神秘莫测的古墓,没有什么比这些元素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了,现在世界上正在兴起一股“古墓经济”,美国商业大片《盗墓迷城》《夺宝奇兵》,经典电玩游戏《古墓丽影》,无不获得巨大的商业成功,这些虚拟出来的“古墓”,使人们在舒适的电影院或者家中,跟随着电影或者游戏中的主人公展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