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现代言情让💕又爱又恨】小说书单
  • 致我半生空欢喜
    小说《致我半生空欢喜》TXT百度云
    “苏格拉底在等候服毒之前,闲来无事,讲讲他理想的天堂地狱,我在无事的时候想想你。” 她半生的空欢喜都是他给的,余生的悲欢也是他给的“洛笙,你真贱。”严裴傲冷如地狱判长的语气,仿佛像一个冰锥刺入她的心里,不仅透心彻骨的冷,还血肉模糊。她不后悔爱上他,但她害怕他对她是那么的的冷漠,那么的狠绝。
  • 用尽余生说我爱你
    莫廷均莫廷《用尽余生说我爱你》
    “你没挽留,我没回头,如此余生各自安好,也没有谁不好,真的只是时间不凑巧。” 男友生日,看到妹妹和男友她端水往两人身上泼去,冷笑:“收拾东西给我滚!”这样的男人,她不稀罕!——走投无路时,有个男人突然闯进她的生活。他霸道宣布:“我的女人谁敢欺负?”他单膝跪地:“我还欠你一场盛世婚礼!”——他是京都莫家二少,偏偏有着清冷的性子,孤傲、心冷、果断!她是二少的爱妻,别人动…
  • 黑千金
    黑千金无删减
    “爱情,本就是件宁缺勿滥的事,急不得。有爱情,便全心对待,没有爱情,也一个人惬意。” 阿里vip20171012完结周枝枝本是豪门千金,却被丢弃到了一个偏远小县城,被一个刚刚从重刑犯监狱出来的农民周木捡走,取名为周枝枝。在养父特殊的教育方式下长大,故而女主性格豁达而野性。养父周木成为暴富煤老板后,女主也成为名副其实的黑千金。女主机缘巧合与同父异母的兄妹成为同学,与其身世相关…
  • 你是我的万千星辰
    你是我的万千星辰类型的小说
    “反正人生很长,时间很多现在想想并不尽然,只有一天天地过,才是一年年,才是一辈子。” 又名:《你是我的万千星辰》、《帝国萌宝:薄少宠妻甜如蜜》。唐诗遭人陷害,害死薄夜的孩子,下场是被送入监狱,唐家家破人亡,他不知,唐诗也怀着他的孩子。五年后唐诗出狱,“想要你的孩子,就给我过来赎罪!”唐诗笑了笑,“你爱让他叫谁妈,就叫谁妈。”薄夜掐着她的脖子,“坐了五年牢,你怎么还是那么狠!…
  • 妈咪9块9:高冷爹地求带走
    妈咪9块9:高冷爹地求带走
    “人与人之间的缘分本就稀薄寡淡,像是一本书中提到过的——旅途中遇到的人多是清尘浊水,后会无期。” 21岁生日,季绾绾经历了两件大事。一是,她发现男友被别的女人给睡了。二是,她把暗恋了十三年的男神给睡了。所以,她拍拍屁股,可耻的逃了。五年后,她被自己的儿子设计,再次掉入了男神的世界里他是百亿集团
  • 帝国总裁霸道宠
    苏锦溪司厉霆全文免费阅读
    “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尾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先生,我要你。”第一次见面,她持刀将他抵到床上,共度一夜逃之夭夭。五年后她带着宝宝归来,权势滔天的神秘恶魔直接连大带小一起拎回家。“宝贝,你喜欢黄金笼子还是白金锁链?”他俯身在她耳边邪恶道。嘴上说着要锁着她,身体却很诚实为她铺路碎渣,扫清所有障碍。霸道傲娇总裁化身宠妻狂魔,“不喜欢房间?…
  • 美人计是种传染病
    小说《美人计是种传染病》TXT下载
    “我们曾如此渴望命运的波澜,到最后才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 美人计是种传染病-微末_
  • 戚少的绝宠娇妻
    戚先生的独家挚爱免费版
    “我拒绝了现实中所有人的青睐只为了等你一个不确定的未来,不知道怎么来描述自己。” “去哪?”“民政局!”“我没说嫁给你!”“反对无效!”苏然然气呼呼的看着戚御墨,这个男人时而霸道,时而邪魅,是权倾s市的权贵。她不过是被未婚夫的小三下药不小心睡了他,怎么就被他纠缠不放!不过,想到他们婚后的生活,为什么心底隐隐的期待读者群号527601480,某饭在此承诺,群里每进五人或每…
  • 七零年代小确幸
    六七十年代小确幸
    “世界上最伤心的事,不是你爱的人不爱你,而是他爱过你,最后却不爱你。“我们曾相爱,想到就心酸。” 21世纪生活安逸的小白领,穿越成了特殊年代里,吃不饱穿不暖的小可怜,幸好老天给了她一个金手指,让她在这个缺衣少食的年代里混的如鱼得水,顺便撩汉子,生宝宝,找到自己的小确幸。
  • 天才儿子嚣张妈咪
    天才儿子嚣张妈妈
    “总有一个笑脸,是为我们而绽放;总有一份遇见,唯美了整个曾经的青春年华。” 六年前,她是酒吧失恋的颓废客,他是寻爱的痴情总裁,一夜缠情,他们只是彼此的替身。六年后,她被儿子坑蒙拐骗到他身边,不带商量的一脚踏进这位腹黑冷血又傲娇的首席的世界,并在他的世界里嚣张跋扈,肆意驰骋蹂躏,而他,是否愿意沦陷?温柔如水的黑道霸主,才华横溢的年轻画家,淡漠疏离的商界奇才纷纷前来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