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萝莉玺的女主书单【3】】小说书单
  • 鬼颜之废材狂妻
    鬼面废材狂妻
    “1” 《鬼颜之废材狂妻》故事提要——当腹黑毒舌的她附身在人人耻笑的鬼颜小姐身上,命运会发生怎样的逆转?她是花痴、废材、丑颜集一身的大小姐,血统低贱,无才无德,甚至拥有半张被人唾弃的丑陋鬼颜!因自小与皇子定下婚约,遭族妹嫉妒,陷害而死,再次睁眼,冷冽逼人!九幽大陆,一个契约召唤、强者为尊的世界。无…
  • 阁主,夫人来了
    阁主夫人来了书包网
    “好看” 姓蓝,名:倾颜。职业:高科医务研究师...然在一次自我挑战时,被毒素感染,就这样般死在了自己骄傲的医术上,赶上了现代人人想自杀穿越的末班车.自带饭碗重生的她成为了武林四大武学家族之一的蓝家掌上明珠,亦是家人手上的珍宝。传闻,凡是见过她医术之人不是成"傻子"便成"呆子"刨个肚解个腹"噩梦连连…
  • 绝代废材倾天下
    绝代废材倾天下txt
    “1” 她,华夏M国罗刹阁首席杀手,因为拥有神器,被从小抚养长大的亲大伯逼迫自爆。她,莫云大陆柳云城柳家二小姐,自幼被称为废物。当华夏的她转生为她时,废物?有看到过一出手就是灵丹的炼药师废物吗?有看到过一人单挑一个世家的废物吗?神器?我自己会炼神药?我自己会炼神兽?我屁股后面端茶倒水的是什么?他,…
  • 邪王娶妻,废材五小姐
    邪王娶妻废材五小组
    “1” 【新文已发布,点击其他作品!】她,金牌杀手,穿越到了紫家最废材最不受疼爱的痴傻五小姐身上,一双惑世红眸注定了她成为爹爹眼中“流动的绿帽子”!他,神秘莫测,颠倒众生,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却唯独对她这个世人所不齿的草包死缠烂打!“霜儿,今日是我的寿辰,你准备了什么礼物给我?”他的眼神在她身上上下…
  • 废材小姐太妖孽
    废材小姐很太妖孽
    “qq1417496469” 她是古武世家的天才大小姐,光芒万丈,也是让人闻风丧胆的“黑暗双绝”之一。因为妹妹的背叛,她和搭档双双陨落。她是祈风城人人嘲笑的废物阿九。身为修炼家族的小姐,却是没有幻力源泉,不能修炼幻力,被家族发配到边远小城,最后被表姐打死在破落小院。当天才小姐带着在无尽虚空得到修炼至宝穿越到废物小姐身上…
  • 盛世蜜婚:阔少的千金新娘
    盛世蜜婚阔少的千金新娘txt
    “1” 十几亿的签约仪式上,炎辰易接到了乐樱的电话。“老公,我追尾了...”炎辰易吓得出了一身冷汗,丢下一干商界大亨...“老婆,别怕,我马上到...”乐樱委屈的声音再次响起。“老公,他说我把自己卖了都赔不起...”“不对,他说我把我全家卖了都赔不起...”十几分钟后,只听见车祸现场再次传来一阵惊…
  • 逼良为医
    bī良为魔
    “1” 各位大兄弟老姐妹,求各位把票票转投新书《古代敛财日子》?我、我挪坑了能原谅我不?这书,咱再找时间完结吧给各位跪了?天朝上下五千年的历史充分证明反派的下场——惨不忍睹,所以若有来生,绝对不能站错队!0.0...乖乖,这家伙真有弱受的潜质啊,调教调教不算祸害祖国的花朵吧~~TvT~~汗这年头真…
  • 慕少的嚣张妻
    慕少的嚣张妻
    “1” 堂堂豪门千金居然被小三逼得退位、被养母迫得“消失”、被自己沦落到为人情人人森还真是寂寞如雪啊!难道她只能当个软柿子让人搓圆捏扁?诈个尸把小三吓得屁滚尿流两耳巴子打的渣男不辨东西等斗完高杆情敌和恶毒养母回头被一群森然目光盯得头皮发麻!前夫跑来忏悔:轻舞,其实我一直深爱着你!恶友过来剖白:当年…
  • 报告老板,夫人逃了!
    报告老板夫人逃了免费
    “1” 佟心雅顶替姐姐嫁给蓝氏总裁,从此豪门深深。新婚半月,新郎一出现,却是带着别的女人。身为他名义上的妻子,只不过警告一下却付出了惨痛的代价!男人眼中除了她的倒影,还有恨,那是对谁?“蓝天麟,你这个魔鬼,我一定要离开你,一定。”“想要离开?除非是尸首,就算是你的骨灰,也必须标着蓝太太的身份。”她…
  • 名门夫人:宠妻成瘾
    阳光穿透云层,清风阵阵,看来是个凉爽宜人的秋季清晨。座落在t市豪庭花园的蓝家别墅还安静至极,除了佣人
    “1” 她,蓝氏财团的二千金,让人无比羡慕的富二代,随便说几个相识的人名出来,都是让人趋之若鹜的人物,可是男友结婚,新娘竟然不是她,这般高贵的她惨遭抛弃。他,千寻集团当家总裁,财势逼人的霍家大少爷,标准的富二代,权二代,在T市是个只手可遮天的大人物,谁知道结婚日子挑好了,却在登记当天,新娘逃婚,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