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无敌文】小说书单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界的美食家j
    “”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txt免费下载
    “”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最强的系统
    最强的系统 精校版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有一种人,他一生便是传说。有一种人,眉宇间逼气纵横。有一种人,他的名字叫林凡。众生:“林凡,我要给你生猴子。”霸气狂拽吊的人生,不需解释。已有完本老书《我是神豪我怕谁》,《我是神豪我怕谁2》。每天四更,风雨不变,有节操的男淫。群号:345147644正版…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txt网盘
    “”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重生散财神豪
    重生善财神豪
    “” 2020年的肖淮重生回到五年前,获得散财系统的他只想率性而活。轻松赚钱,做隐形大富豪。网上泡妞,做撩妹小能手。没事逛逛直播平台,送上百万礼物。闲暇看看网络小说,打赏千万盟主。偶尔休闲出国旅游,直播逸闻趣事。无聊做做户外主播,开兰博基尼去滴滴打车。他的投资横跨互联网、电子科技、餐饮、游戏、娱…
  • 一拳妖兽
    一拳妖shòu
    “” 一觉醒来,世界大变样,各种各样的妖兽开始在人间横行,更要命的是,居然连自己都成了一只妖兽!并且拥有了绝对无敌的力量!没有修炼、没有锻炼,莫名其妙的就得到了这样的力量,无论多么强大的妖兽都可以一拳搞定。喵了个咪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楚羽有些懵了!本人已有两百多万字即将完本的小说《我是天庭扫把…
  • 异界圣骑士
    异界圣骑士小说txt精校版下载
    “” 作者:冷石第1章购买游戏头盔异界圣骑士,石头的新书,继续书写骑士的传奇。骑士们,一起来支持吧!~~~~~~~~~智能虚拟游戏被研发出来了。智能系统控制,游戏中的剧情、任务、装备和技能随机生成,系统人物具有智能性,感官百分之九十的虚拟现实,号称百分之百的公平,没有BUG。游戏《帝神》三天后公…
  • 黄龙真人异界游
    黄龙真人异界游笔下文学
    “” 黄龙真人异界游神见
  • 异世邪君
    傲世君少君莫邪小说免费阅读
    “” 异世邪君风凌天下
  • 帝霸
    帝霸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