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纯爱】小说书单
  • 帝师
    帝师
    “” 刘公公出马,联合南京镇守太监傅容,浙江镇守太监刘璟,向南京刑部发难。私下里,更同魏国公府达成协议,南京三法司被逼到悬崖边,只能干瞪眼,半筹不纳,丁点没有办法。“戴铣私结海匪,并无实据。”刘瑾没有亲至刑部,而是遣刘玉传话。“谢十六已落网,不日将押解京城,经刑部审讯问斩。现今,为断此案,钦差特…
  • 魔王
    小说《魔王》TXT百度云
    “” 乡下小魔物成长记第一次出现在继欢舅舅面前的黑蛋by俞时萱黑蛋的第一件衣裳:乡村绿小襁褓←这是继欢同学在M_Flamenco君的推荐下买的(有点嫌弃的小眼神)回乡后,爷爷嫌乡村绿襁褓不够时尚,于是在笔未落的店里买了这款襁褓(↑注意!黑蛋笑了!他貌似很满意)被舅舅打针哭成喷壶的黑蛋——by白菜…
  • 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
    读者与主角的绝壁真爱全文
    “” 身为一个黑粉,读者又一次对最爱的种马YY文作者拍砖以表达他森森的爱意,这次他喷的是新书的主角:主角二逼圣母不解释。这种情况下居然去救那贱人?作者SB。作者:受教了。然后读者眼睁睁地看着他萌的主角各种被虐被背叛,从此踏上黑化之路一发不可收拾,崩坏得一塌糊涂。再然后,读者穿越了——谁来告诉他对…
  • 论一个吃货的自我修养
    一个吃货的自我修养
    “” 【求助!我家小仓鼠看起来很好吃怎么办?】楼主:我不是吃货—————————————————————————————自从家里养了一只小仓鼠之后忍不住天天对着小仓鼠流口水总感觉我家小仓鼠看起来很好吃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本文CP:天天直播吃吃吃的吃货受X天天直播做饭的大厨攻受是只知道吃吃吃的…
  • 桓容
    桓容txt下载全集
    “” 藏族阿妈举起右手的转经轮,左手的佛珠,在胸前双手合十说了句什么,笑呵呵的表情令雁子更加快乐。雁子明白,阿妈没有怪罪她,反而非常友善。雁子想要把自己的心情说给老人听,想让不管是谁,只要能与她分享一个重大事件,那就是此时此刻的自己,多么无忧无虑,多么幸福快乐。老人径直向前走去,边走边转动手中的…
  • 重生成猎豹
    重生成猎豹65未删减
    “” 罗乔穿了,从二十一世纪的地球,穿到了洛萨星球大草原。成了一只被称为进化种的公猎豹。为了生存养孩子,与猎豹比赛跑,和花豹比爬树,同狮子抢地盘,和鬣狗斗殴,能干不能干的,罗乔都干过了这是一只猎豹养家糊口的艰苦奋斗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