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古代女强文】小说书单
  • 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
    霸宠九小姐免费阅读
    “还好吧” 她是天才医生,一朝穿越,成了凤家九小姐。极品废材,说她?开什么玩笑,她一全能天才分分钟虐死这些个渣渣。灵根?她天生九条!精神力?不好意思,她完爆了测验石。上古神兽成了她的小跟班,女娲秘录、上古神器......世人争相抢夺,她却唾手可得。被人退婚一百零一次,没关系,姐找一高富帅,让那些瞎了狗…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逆袭废材冰山王爷倾城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重生溺宠冥王妃
    重生溺宠冥王妃月番外
    “这个也不错。” 宠文无虐,男强女强,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曾经,因为一双紫色眼眸被人嫌弃,他是闻名天下的王爷,冷酷嗜杀,睥睨天下。曾经,因为母亲的逝去被父亲怨恨,她是人尽皆知的郡主,容貌尽毁,清苦弱小。其实,他有一双世间最美的眼眸,最强大的背景,最厉害的实力。其实,她有一副绝世无双的面容,最坚固的背景,…
  • 爆笑冤家:霸宠小蛮妃
    小说爆笑小冤家
    “” 一朝脚滑致穿越,成为正在跟某王爷成亲的某小姐?某女错愕!成毛亲啊,赶紧逃啊!结果逃跑不成反被捉某日,门外的侍卫来报:“王爷,王妃说有事儿找您!”某爷很不耐烦的挑了挑眉,道:“跟她说本王死了!”于是,不一会儿某爷便闻到一股烟味。他一脚将门踹开,却发现某女蹲在地上烧纸钱!某爷怒喝:“该死的女人…
  • 弃女重生:至尊邪帝毒王妃
    至尊邪帝毒王妃免费
    “” 上一世,她容颜尽毁,只能纱巾遮面,却因为一双酷似亲姐的眼睛,成了替身。为了古家能够权倾朝野,她算尽了心机。让亲姐成了正妃,让亲姐夫登上了皇位,却在亲姐要被册封为后的前一天晚上,撕下了面纱。“皇上,请,看我一眼!”她临死之前,想要这个给过她一夜情的男人记住她的脸。她笑着,被拖了出去,笑着,喝…
  • 狂妃太嚣张:霸道王爷难驯服
    霸道王爷难驯服阅读
    “” 穿越之前,她用生命来爱他,他说,“滚。”她却赖着他,“不滚,你就是我认定的夫君!”她被人算计,死在他的长鞭下,换来她的灵魂,得之重生。他依然冷淡如冰,“滚!”她嗤笑,“滚就滚,谁稀罕你!”当她真的走了,他后悔了,四处寻她,终于找到她,怒气冲天,“你给本王滚回来!”她环胸,嘚瑟,“对不起,滚…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下载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超级赞,😊😊,😊😊😊😊😊😊😊😊”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妾色
    小说《妾sè》TXT下载
    “” 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不仅中了大奖,还被缠着当场就入洞房!盈盈细腰,嘤咛耳语,一夜缠绵,日,我竟睡了鬼!夫君,来呀来呀!夫君,你有家室了呀...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414
    “结局深深的套路,但是很好看。觉得这里面的男主可以比上凤囚凰的容止了。”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