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宠文高干类】小说书单
  • 宠妻为上
    宠为上小说下载
    “” 听说,白娆把单身贵族徐瑾安放倒了!不稀奇。全国的女人都想。听说,白娆把他当商品买下了!OH!MYGOD!她是要上天?徐瑾安捏着结婚协议,求追猛打,“签。”没多久,白娆拍下离婚协议,准备带球跑!徐瑾安:“婚是这么好离的么!”白娆一脸懵逼:“啥意思?”徐瑾安:“爷被你放倒了,你想逃,一辈子都别…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txt下载云盘
    “”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 攻婚掠情,二爷的心尖前妻
    战二爷的心尖前妻
    “” 佟霏从安城最美名媛到安城第一弃妇,只用了一天的时间。预约人流的那天上午,战天爵的律师送来离婚协议书。“佟小姐,战总的意思是,签了它就可以拯救落魄的佟家,条件是,你跟他之间不要再藕断丝连,要断就干干净净。”佟霏毫不犹豫的落笔签字浅笑:“回去告诉你们战总,谢谢他的慷慨。”她爱他八年,他厌她八年…
  • 谢绝离婚
    绝不离婚txt
    “” 五年前,他邪魅冷血,她少女情怀。结婚一年后他才进了她的房,一夜之后,写上离婚协议书坐等她签字。她恼怒成羞,愤然离去。四年之后再相遇,她蜕变成蝶,当妈的女人伤不起,一纸休书摆在他面前,说:“签字,我要休了你。”他笑,淡语:“谢绝离婚。”谁说好马不吃回头草?
  • 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
    男主女主是顾景行,慧慧,沈梦芳的小说是什么
    “” 【甜宠+虐渣爽文】娇媚小媳妇被扑倒,红着脸道:“顾少校不是说娶妻娶德不娶色吗?”顾少校:”嘴上说说而已,你别当真。”重生前,宋冉单纯天真,被继母败了家产,被闺蜜抢了男人,终生未嫁,孤苦一生。重生后,宋冉擦亮眼睛,吃一堑长一智,首当其冲要做的就是抱紧她那前途金光闪闪的少校顾营长的大腿。诶?是…
  • 重生军医:厉少的隐婚娇妻
    重生医神厉少隐婚娇妻
    “” 【爽文+宠文】前世,顾彤识人不明,含冤而死,成为人人唾骂的第一毒妇。重生后,顾彤徒手撕表妹,胸口碎小三,铁锅炖渣渣,她成为了提壶济世的第一军医,欠她的一个都别想跑。幸福美满的新生活正式起航,顾彤喊起响亮的口号,“亲亲,抱抱,举高高,少校,我们生宝宝,欧耶。”
  • 霸道军少,有点坏
    男主女主是北煜,李彦泽,叶一澜的小说是什么
    “” 【甜宠文】“唔北煜寒,你亲够了没有!”苏离离将爬窗夜袭的某人一脚踹开。“没有!”军少大人抚摸着红唇,意犹未尽。“你到底要怎样才肯放过我?”某人从怀里掏出一张老照片,凤眸邪魅,薄唇微挑。“小时候偷亲我的时候,叫人家小哥哥,现在却叫人家北煜寒,啧,宝贝儿,你真该罚”上辈子轻信渣男,被算计致死。…
  • 惹火枭妻:老公,安分点!
    小说惹火娇妻老公安分点
    “” 【巨爽巨甜的打脸宠文+正文完结】“长官!当年真的是个意外!我不是故意想睡了您的!”“所以,你不想负责?”俊美禁欲、冷艳矜贵的男人危险的眯起双眸。他旁边一左一右两个小包子也眼巴巴的望着她成人礼时,被渣姐陷害,她生下一对父不详的死婴。四年后,王者归来!渣男贱女来找虐,反手就是一嘴巴!欠她的,一…
  • 首长夫人这职业
    首长夫人这职业单霆白墨
    “” 装弱扮怂的秦悄,强行被战擎带去军营狠狠操练。白天,要缠好束胸带,防着被人发现她女扮男装。晚上,脱了衣服,要防着战大首长,发现她日渐隆起的小腹。“首长,我错了”秦悄哭泣求饶。“哪里错了?”战擎把秦悄扛上肩扔上车怒道。“不该女扮男装骗你”“宝贝,你错在偷了我的人,乱了我军心,还敢带着我儿子逃跑…
  • 军少强宠:萌妻,你好甜
    猎猎的风吹刮在人的脸上,幸而是夏秋jiāo替之时,也不算是太冷。一辆军用越野车碾压着地上的尘土砂石,疾驰在
    “” 《军少强宠:萌妻,你好甜》小说介绍[共339万字]:“立正,稍息,站墙角眼泪给我收回去!掉下来一滴,就多做一个小时的有氧运动!”“我又我又不是你带的兵!别给我来这套!还有什么鬼有氧运动”沐雨甜小脸哭花,抽泣着大胆与眼前的男人反抗。男人勾起邪笑,单手扯松领带,握住她的肩膀:“我来教你,运动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