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种田 穿越 空间 重生】小说书单
  • 空间之丑颜农女
    丑颜农女51有声小说
    “” 潇湘高收藏vip20150507完结已有2408551人读过此书,已有11863人收藏了此书【种田】+【异能】【空间改造容貌】+【一对一】+【温馨】+【美食】+【男强女强,女主不圣母,不包子,虐极品脑残】现代都市女白领莫青璃因意外穿越成古代7岁农家丑萝莉,家有破屋三间,薄田两亩,一天两顿糙…
  • 农夫山泉有点田
    农夫山泉有点田txt下载全本
    “” 一次刻意的买醉,却让姐儿醉死梦里,一朝醒来,从大龄剩女直接晋升孩子他妈,成了传说中的穿越女。穿越就穿越吧,好歹姐儿从无人问津变得有人关心,这咱认了!可是,为毛人家穿越,不是鸿门千金,就是贵族嫡女,姐儿穿越,却是浑身是伤的农妇一名。好吧,没有锦衣玉食,宅斗怡情,姐儿都认了,只要能有美男环绕,…
  • 丑女如菊
    丑女如菊txt全集下载
    “” 穿越到农家丑女菊花的身上,她无视人们鄙视或同情的目光,如一株恣意怒放的野菊花,静静开在田野,在萧瑟的秋风中张扬着旺盛的生命!当青春淡漠如菊时,爱情也在悄悄观望新书很柔弱,需要大家的支持和培育,若您还看得过眼,不妨留下点击、推荐,进而收藏;不然给些建议也可!!!
  • 农家悍媳
    农家悍媳123言情
    “” 一朝穿越成新嫁女,让身为恶人的顾盼儿凌乱了。小相公是个病猫,婆婆是个哭包,吃了上顿没下顿。隔壁虽然是娘家,可也是一群极品,爹娘弟妹凑成一笼包子,指望不上不说,还三头两天过来打秋风。好在顾盼儿是个有本事的,上山打猎下水摸鱼,日子倒也过得不错。可这隔壁的也忒不是东西,见天地跑到她家里祸祸,闹得…
  • 重生娘子在种田
    重生娘子在种田txt完整版
    “” 穆扬灵重生在猎户之家,本以为一生可以平淡幸福,谁知一场兵祸让他们几近家破,父亲被划为军户,他们一家随行屯田,可惜他们连五谷的幼苗都分不清,看着欲哭无泪的母亲和幼弟,穆扬灵挺足胸膛,道:“没关系,我有的是力气”还有一些来自千年后的农业理论知识。PS:请放心跳坑,作者已完本有《终归田居》《随身…
  • 嬉农记
    嬉农记免费阅读全文
    “” 林竹跟着王青妍向外走去,突然她的脚步一顿,想起了一些常将军曾经跟她说的话,脸色有些不好,但却不由自主的扭头向身后望去。正好看到王语柔吃惊的眼神,而且见到林竹回过头,王语柔脸上竟然现出惊恐和些许厌恶的表情。林竹不由的一愣,转瞬便恢复平静。冷淡的眼神从王语柔的脸上飘过,若无其事的回过头,随着王…
  • 农媳
    嗯现在出了一个完本满意度的投票,凡是订阅满百分之三十的都有投票的机会的~还有粉丝值满一千以上的书友会
    “” 21508穿越女pk重生男!贺澜一朝穿越,竟已嫁为人妇,成了农家媳。家徒四壁,极品不少,还有一个只能储物的空间坠子。而那个闷葫芦夫君,怎么突然性格大变,口叼舌毒——你是要闹哪样?!做甜汤,卖木具,开厂子,人生需要各种尝试。——且看穿越女与重生男,携手共度奔小康!养肥的亲们可以蹲坑《嫡女凶猛…
  • 长姐难为
    长姐难为书包
    “” 长姐难为-长白山的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