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我喜欢的小说【古言】】小说书单
  • 庶女嫡妃
    八千里路云和月小说
    “” 远古一个不明的时代,她身体孱弱双腿无知无觉,命运多舛,一出生就背负了一个预言!‘我闷了想出去透透气’她虚弱的说到。‘嗯,好!’他忙应道。只有他在的时候她才能感觉到一点温暖可是有......一天一切都变了,就因为信任、依赖而断送了性命。远隔千年或是若干个时空的另一个大陆上,她:貌美如花,骨骼…
  • 与凤行
    小说与凤行txt下载
    “” 身为魔界衔珠而生的碧苍王,沈璃的一生是璀璨而夺目的但在她千岁诞辰之际,政治联姻的魔爪劈头盖脸的挠过来九十九重天上的帝君一纸天书颁下着碧苍王与帝君第三十三孙拂容君定亲拂容君早年便因花心而闻名天外她堂堂魔界
  • 王妃真给力
    小说王妃真给力免费
    “” [王妃真给力/作者:千岛女妖]她意外跑到古代,成了奸臣的女儿还没有娘疼。指婚给他,他却在新婚之夜给她点上守宫砂,对她说;“做了本王的妃就得承受住寂寞。”哼,俺可不想在一棵树上吊死,俺会在周围的树上多试几次滴找个机会离开他,自主创业是王道、王爷在寻她,说没写休书她还是他的王妃、风流倜傥的侠士…
  • 极品纨绔妃
    极品纨绔妃乔慕雪
    “” 她凶悍霸道,为夺家产直接断了柳家少爷命根子,再赢光柳府所有产业,一跃成为陈州首富,被皇帝下旨赐婚于病弱眼瞎的大皇子,一脚踹掉后与三皇子私奔!却不知某人早已设陷阱等她跳下。她被生擒泪奔。“你不是瞎子吗?”“我眼瞎心不瞎。”“你不是病弱吗?”他邪魅一笑。“我是弱是强,你试过才知道!”
  • 魔尊
    男主女主是姜玉,陆文昊,袁晋鹏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个月前,姜玉只是地球上一个普通的失业青年。一个礼拜前,姜玉成了异世界的一名草根平民。今天,一个老爷爷却突然跑到了他的面前对他说什么:“你的外公是魔教教主!”“你外公被人害死了。”“那人也会来杀你的”“你一定要夺回教主之位,为你外公报仇啊!”老爷爷仰头做展望未来状:“顺便再将魔教的伟
  • 曾许诺
    曾许诺txt下载百度云
    “” 上古时代,炎帝突然病逝,神农内部纷争不断,其他两族虎视眈眈,天下即将大乱。阿珩身为轩辕王姬,忧心家人和子民,权衡再三,决定与高辛太子少昊完婚,以联姻来确家族生存。蚩尤不明内情,深觉阿珩负他,怒不可遏
  • 寻找前世之旅
    寻找前世之旅txt下载全集
    “” 京城里最负盛名的阴阳师贺茂忠行的女儿——沙罗,在十岁之际,偶遇清雅脱俗、灵动秀逸的少年——安倍晴明。相遇时,沙罗因吃野果中毒使脸肿得像猪头一样,这一幕巧被安倍晴明看到。然而命运总是如此捉弄人,那个清雅脱俗、灵动秀逸的少年如今却成了父亲最得意的弟子,再度出现在她的生命中。慢慢地,她发现那个不…
  • 冷君夜妾
    夜妾全文免费下载
    “” 穿越后,她成为王爷的罪妾,众目睽睽之下,他强行夺走了她的清白,成为王爷的罪妾,他狰狞的说,今天是她的赎罪日。赎罪日,罪妾?她完全搞不清状况。他囚禁她她,众目睽睽之下夺走她的身子,他要毁了她纯真而虚伪的笑,让她的人和心沉沦到地狱中直到她失去呼吸为止。【本文虐身虐心,爱恨纠缠之中,却也凄美感人…
  • 殇璃(倾城绝恋原作)
    小说璃殇
    “” (电视剧《倾城绝恋》原作)她与他总是一再错过:当她带着少女的执拗对他说,靖轩哥哥,我喜欢你的时候,他冷漠地说,可我不喜欢你!当他深深看着她低低说,我已经是你的丈夫,我会对你好的时候,她叹了口气,说:如果你想对我好,就善待我们的孩子吧。《殇璃》已经出版当当等各大网站有售,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殇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