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喜欢找新书丶…】小说书单
  • 乡村俏佳人
    乡村佳人李响txt
    “” 村里住着不少时尚漂亮的留守村妇,她们的气质和风韵一点不输于城市女性!丈夫在外打工,她们不但要承担家庭的重担,还有忍受寂寞和孤独的煎熬。有一天,两个帅气的小伙子走进了村里,一下就打破了她们原有的平静而枯燥的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乡村俏佳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僵尸道长
    重生僵尸道长80
    “” 没有时空穿梭,有的只是世界融合,你会看到电影《僵尸先生》,也会看到电视剧《僵尸道长》,《我和僵尸有个约会》,总而言之,这里是英叔的影视世界。我是沙尘,本书男主角,一个身负系统天生主角命的男人,大师兄叫我沙师弟,二师兄叫我老沙,我还有个震惊世界的名字,那就是沙尘暴。想明白生命的意义吗?想改变…
  • 就问你气不气
    就问你气不气txt全本下载
    “” 抄抄书,就太监。动不动,搞事情。他是千夫所指的太监王,也是娱乐圈最为痛恨的搅屎棍!——唐健:“哎,我也很绝望啊!自从拥有【气死人不偿命宇宙无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系统】后,一分钟不气人,我就浑身难受!”——入坑须知:开头微毒,这是一本浪骚贱中带着正能量的文娱小说!如果你点开,那么会发现这本…
  • 偷香高手
    偷香高手无删减txt
    “”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诸天投影
    诸天投影记txt
    “” 国术世界中,他国术大成,拳压王无敌!大明江湖中,他横行无忌,天下第一!手捏生死,拳破虚空!白蛇之中,画一卷万妖之图!遮天世界,魔主天下,威慑禁区!完美之中,我为魔皇!西游之中,论道太上,掌压灵山!封神之中,四圣摆下诛仙剑...........顾少伤投影诸天,一步步踏上征途,直至,霸凌诸天!…
  • 天影
    小说《天影》TXT下载
    “” 诸事纷乱,嘈嘈杂杂,但是天下大势却始终平静如昔,纵然在仙城中那一场爆炸,场面火爆、死伤惨重,让已经式微很久的魔教陡然间又被人关注了一把。但是实际上,这对魔教的声势和实际情况并没有任何的改变和帮助,相反的,真仙盟浮云司这边,借着陆尘无意中找到的那座地宫的入口,一举攻破了魔教在仙城里经营多年的…
  • 星球博物馆
    吴小清叶夫根尼《星球博物馆》
    “” 这个落后的星球年均死亡人数以千万计,吴小清只是其中微不足道的一个。这个大衰败的宇宙年均灭亡文明以千万计,我,代表的,也仅仅是其中微不足道的一个。欢迎加入星球博物馆,就算做不到拯救,至少也可以为这些日渐凋零的文明,树一座微不足道的墓碑。本书读者QQ群:59053257小雨微信公众号:小雨清晨…
  • 苍穹之上
    苍穹之上的小说
    “” 苍穹之下的千年苦修,只为有朝一日立身于苍穹之上!位于洪武天朝和妖族七杀部咽喉要地的天断峡谷中,忽有天降神异之物,裹挟着一众修兵,滚入了浩荡的历史洪流当中宋征只是其中不那么起眼的一员。他读过圣贤书,但也是一名戴罪狼兵。可以彬彬有礼,也可以暴起杀人。在生死考验之间,边军小修兵一步步从深渊下走上…
  • 天行
    天行电子书免费阅读
    “” 承荣而生,载誉而死,心如吾剑,宁折不弯。——记国服最强骑士的崛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天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三国大气象师
    三国气象大师txt下载
    “” 穿越汉末荆州一名出身低微的寒门少年,内有名门世族轻视排挤,外有天下大乱,战祸将至,生死难料。那又如何我有超级量子气象系统在手,翻云覆雨,天崩地裂,尽在我一念之间。看我如何崛起于寒微,搅动风云,与天下群雄争锋周瑜:阿西巴怎么东南风变成西北风了糟糕,特么的火船反烧回来啦曹操:我火烧乌巢,眼看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