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好看的o( ̄▽ ̄)d goo】小说书单
  • 重生之影帝贤妻
    影帝贤妻
    “重生,男主很爱女主,男主是明星,女主总裁,上辈子女主不知道男主喜欢她,所有错过了,但这一生她努力去爱男主”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天才召唤师:冷妃戏邪帝
    天才召唤师冷妃戏邪帝免费阅读txt
    “” 某女咬牙切齿:“你够了没有,不就是阴了你一回吗,你需要追着我不放吗?”某妖孽笑的很无良:“娘子,莫非觉得我该主动点?不要跟为夫闹了,捉迷藏玩够了,咱们回家吧。”某女嘴角抽搐。......某只妖孽睁着一双潋滟的紫眸,好奇的问:“娘子,为何不喜欢我?”某女勾唇浅笑:“你长的太抽象了。”某妖孽腹…
  • 凤凌天下
    凤凌天下的作品
    “” 上一世,她享有盛誉地位尊崇,奈何被自己最信任的人背叛,死于非命!上天眷顾,重生一世,血脉觉醒的她,注定要搅翻一世风云,傲视群伦!而前世的遭遇却让她明白,有时的低调隐忍是必须的,是以她敛了轻狂,掩了天赋。然似乎低调过了头,被人当成了废物,肆意欺凌?一如,诸皇朝的学院争霸赛上。“天夜皇学院难道…
  • 至尊邪风
    至尊邪风txt下载全文下载
    “魔神星夜陨落,重生到战凌风身上,故事从此开始,男主喜欢女主的剧情太快了,其他的都很棒” 魔神重生,强者归来!她,魔神星夜,绝世强者,却被以往的对手暗算,重生于战家“少爷”战凌风身上。她,战凌风,战家嫡系传人,于魔法测试前被人杀害,一命归西。当两者灵魂融合,那无名小城上的没落家族必将强势崛起,无人可挡!在这魔武大陆上掀起一场惊涛骇浪!什么?你的魔力输出时间为三十分钟,就已经打破…
  •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465
    “追了好久,还没完结,但我是不会弃的,离夜and清羽” “他”,北宫离夜,天生废材,生性纨绔,却因是天龙国第一高手的“孙子”,横行霸道,却处处被人讥笑嘲讽。她,离夜,腹黑轻狂,霸道一世,无论何时,她都站在巅峰之顶叱咤风云,不管何人,在她面前注定要卑躬屈膝!然而当废物变成天才,纨绔变成轻狂,曾经世人眼中不堪的“少爷”,展现出万丈光芒!嘲笑她?欺负…
  • 悠哉兽世:种种田,生生崽
    悠哉shòu世 种种田 生生崽全文免费下载
    “在追,很好看,np,女主有4个兽人,现在只接受了2个,好期待接下来的” 一跤跌到兽人世界,被一头花豹强掳回家,白箐箐的心情是崩溃的。这个世界的雄性个个长的跟花孔雀一样华丽英俊,雌性却都是丑女无敌,长的丑还被雄性宠上天。她本来只能算清秀的高中生,在这里却成了绝美尤物,迷死兽了。最最最恶搞的是,这里还是母系社会,姐可不想三夫四侍啊!撩花豹,逗猛虎,诱毒蛇,擒雄鹰。…
  • 末世重生之绝对独宠
    末重生之绝对独宠微盘
    “哥哥重生,宠妹妹,看了好多遍” 在末世未降临之前的一个月,继兄楼殿看她的眼神越来越露骨得让她惊惧!人生中总会发生很多措手不及的事。在楼龄的措手不及中,末世降临了。楼殿教会了她怎么在末世生存,给了她最珍贵的食物,可是从一开始他的邪恶用心也昭然若揭。在这个末世,贵公子一样的楼殿完完全全将她禁锢独占,成为他的所有物!他就像一种…
  • 呆萌小女兵:大神,调整军姿
    谢凌亚利森《呆萌小女兵:大神,调整军姿》
    “甜,凌and砂” 纳尼?游戏里被她不小心在婚礼上放鸽子的大神,竟然是金融系沉着冷静、睿智内敛、高冷腹黑、传说中神一样的美男子的高冷男神——谢凌?!等等等!喂喂,大神,住手!你是猴子派来的逗逼吗!跑路不成被扛走的某人嗷嗷叫。大神沉下脸,把某人壁咚:吵什么吵,直接干!被吃干抹净的某人,忍无可忍将不知養足的大神一…
  • 凤逆天下:腹黑魔君妖娆后
    下载凤逆天下腹黑魔君妖娆后
    “” (正文已完结,放心阅读)21世纪的死神特工,一朝穿越成了凤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材二小姐...灵魂回归,三生莲合二为一,开启灵魂空间...禁忌神兽护航,妖孽魔王溺宠入骨....!片段一:“凤千羽,是谁给你的胆子可以殴打本宫?”林贵妃指着她怒骂。“本座给的,有意见?”一袭红袍的国师缓步而来,停…
  • 废柴要逆天:魔帝狂妃
    小说《废柴要逆天:魔帝狂妃》TXT百度云
    “” 她,顾若云,青龙国有名的废物,父母双亡,天生懦弱,丢尽了整个将军府的脸面,最终因与人纠纷而被亲身爷爷将毫无过错的她活活打死!再次睁眼,脱去了那一身懦弱,她再非昔日的废物小姐!身怀至宝,契约四大神兽,便是青龙国第一高手都抢着要成为她的跟班丹药?算什么,她随手可以炼制一把。低阶灵器很强大吗?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