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各类型小说】小说书单
  • 第九军区之地球风云
    第九区之地球风云全文
    “” 如果你有一艘跨越时代的强力宇宙战舰,你会怎么样?如果你拥有超前地球不知多少年的先进科技,你会怎么样?如果加上你是一名爱国的,希望祖国极限强大的华夏人,你又会怎么样?来吧,这里拥有你想的一切,这里拥有每个华夏人都想干的一切。万里长城十亿兵,国耻岂待儿孙平,愿提十万虎狼旅,跃马扬刀入东京。求各…
  • 星际强兵
    星际原耽强强
    “” 星际强兵-闪烁
  • 人品科技系统
    极品科技系统txt下载
    “” 科技营销系统,让你成为比比尔盖茨,乔布斯,爱因斯坦更伟大的人物。“完成十万元的单子,奖励一个读心术包,不管阴谋阳谋,读心之下,无所遁形。”“小业务单子积攒人品值,十个人品值可以开发一款科技软件,不管是现有科技,还是黑科技,未来科技,只要人品值足够,什么都可以开发来。”最近那个防盗版写作系统…
  • 寂灭天骄
    寂灭天骄阿修罗
    “” 龙象般若,少年宗师。十龙十象,翻云覆雨。新武古武,激情碰撞。超越巅峰,扼杀传奇!寂灭涅槃,一代天骄!在这里,古武学龙象般若功修炼到极限,可以拥有十龙十象的巨大力量!在这里新武学氮压冰冻魔道,可以冰封即将喷发的活火山!在这里,岩浆功可以将整座冰山瞬间融成水蒸气~~高楼年重磅出击!这里有亲情,…
  • 怒荡千军
    恕荡千军免费阅读
    “” 他本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却因一次意外死亡,三千八百年后,他再次苏醒。而在这个世界,他是纵横银河的盖世军神,也是残忍暴戾的银河第二帝国一世皇帝。——从白手起家,到手控星河!且看楚天,如何在四千年后的世界,横扫千军!QQ群:87418392QQ2群:90601885
  • 执掌乾坤
    执掌乾坤零点
    “” 乌山新书《霸武神王》:快递小哥叶枫获得公司奖励的一部最新款菠萝型号手机时,意外穿越异世,开启神秘系统,化身英俊潇洒小镖师,且看他——脚踢九天仙王,拳打幽冥魔君!天上地下,唯我独尊!天仙圣女,魅惑妖精,弱水三千争相伴!纵横三界,穿梭九域,天地广大任我行!已经上传,欢迎书友们关注!起点搜索:霸…
  • 星际挑战宇宙
    星际挑战宇宙
    “” 一个小孩,是星际三族的统领?镖师?异能者?生物武器?这个界面咋这么乱啊?我靠!还让不让人混了啊?为了三族的生存,只能战斗!雷诺.泰科斯,别来瞎搅和..吗啊我错了!别开枪!........初写小说,如有不好,请多包涵求票~~~~(^__^)嘻嘻"
  • 银河霸主饲养手记
    银河霸主饲养手记飘天
    “” 在未来的第一个夜晚到来了。林有德抓紧时间用诺亚升级后的大脑查询历史资料——对于他而言就是未来的预言书。既然时空是线性的,那么林有德看到的一切历史都必然会出现。【我在担心,都说天机不可泄露,我这样窥视天机会不会遭报应?】诺亚咯吱咯吱的吃着未来的饼干,同时回应我:【遭什么报应?从力量级上说,没…
  • 科技传承
    科技传承起点
    “” 一个十七年从未出过大山的孩子,在获得了外星科技传承后,在万众瞩目的高考中以近乎满分的成绩让华夏所有人都记住了他的名字,而这对他来说还仅仅只是个不管他愿不愿意,历史发展的车轮始终推着他被动前进着。虽然走了许多弯路,但以科技创新为第一生产力,王世子的商业帝国还是发展起来,最终走上了拳打米国,脚…
  • 科技王座
    科技王座叶悠悠无弹窗
    “” 屋漏偏逢连夜雨,罗部长正在焦头烂额之际,又有新的麻烦上门了。“部长,攀钢打电话来问,铁矿石精粉我们还要不要赶快给他们个话,不要耽误他们完成出口任务。还说,我们如果要的话,就赶紧组织运输,把精粉运走。”军转办计划处处长敲门进来,关上门,愁眉苦脸地说道。“乱弹琴,他们哪有出口任务了!要出口也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