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虐心】小说书单
  • 强势囚爱,我的薄情总裁
    我的薄情总裁免费阅读
    “这本书也很虐,没有想往常的剧情,没有说被男主睡一觉,就非他不可,虽然最后在一起了,但是女主也不再爱他了” 她用尽全部力气爱的男人,在她二十岁生日时,亲手给她送进了监狱,三年牢狱,是他送给她的二十岁的生日礼物。片段一“承光哥哥,我阿婆要把我嫁给沈小生,可我不喜欢他”。顾承光:“哦那你喜欢谁”。羞涩不以的小丫头捂着脸,轻轻的说了句:“承光哥哥我喜欢你啊!”说完快速的跑开。片段二:“承光哥哥他们都说…
  • 前妻有毒:BOSS滚远点
    前妻有毒 boss滚远点 小说
    “这本书让我最感动,有虐心,女主原本很爱男主,到男主还没意识到,第一开始男主以为是程颖救了他,产生了很多误会,后来也遇到了她的真爱,但由于男主的阻挠,后来女主死了。” “签了它,滚!”七年痴恋只换来他冰冷的几个字,她含笑签下离婚协议,从此彻底消失。四年前,她仗着父亲权势,如愿嫁给了他。三年前,他亲手将她父亲送进监狱,携着青梅竹马,毫不留情将一纸离婚协议扔到她面前。再遇,他是高高在上的IT巨头,而她则从前市长千金沦为任人欺凌的卖酒女。这一次,她识趣地躲得远…
  • 虐妾
    这是一间狭小阴暗的壁室,唯一与外界相通的便是高高的墙壁上,那小小的四方窗。全//本\小//说\网我静
    “在我看来不是很虐,但也有些地方” 她笑着,有人说,想哭的时候,高高的抬起头,眼泪就不会落下来,这样就会变坚强!“我欠你的,还够了么?够了,就结束吧”“休想!你欠我的,永远都不够,这辈子,你就死了这条心吧!你敢放开我的手,即使做鬼,我也饶不了你!”他的泪,滴在她的手背,灼的她好疼,好疼“可是,我已经累了,真的,很累了”用尽全…
  • 溺宠娇妻:BOSS大人惹不得
    男主女主是君若尘,薛立煦,景阳的小说是什么
    “引发了很多误会,男主总是在纠结,女主以为女主是自己同父异母的妹妹,但还是无法自拔的爱上了她,但女主……” 四年前,她被绑架时,她曾听到他在电话里对绑匪说:“随你们高兴,别玩死了!”四年前,他曾对她说:“她若有个好歹,我一定要你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四年前,警察局外,他曾告诉她:“君若旎,你的爱真是让我恶心!”她如他所愿的坐牢,赎罪,忘记曾经,忘记自己,忘记身份,却记得不要再爱他。出狱后…
  • 一世倾城:冷宫弃妃
    冷宫弃妃一世倾城487章
    “这是一个宫女的故事,女主很想逃离皇宫,到最后她为了离开皇宫最后死了,文章比较长。” 我原本已经放松了呼吸,这一刻又紧绷起来,抬起头来看着她,几乎目眦尽裂。南宫离珠!我怎么也想不到,她会在这个时候说出这个话来,就在刚刚,常晴问出那句话的时候,我已经像是去了一趟地狱,还总算凭着自己的力气活着走了回来,但她现在分明是又一次要把我踏下去!她的话音刚落,裴元灏整个人也颤了一下。南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