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杂书】小说书单
  • 王牌校草别惹我
    王牌校草别惹我txt下载
    “” 他是全校瞩目的王牌校草,她是人人嫌弃的穷酸丫头。一场意外,让毫无交集的两人就此结怨!从那天起,她成了全校的公敌,被恶整,被降班,还被人放火被人关。他简直就是她的超级灾星,谁知他却说他要定她了让她看着办!少来!别以为你很有钱就可以这么拽,别以为你长的帅就人人爱,本丫头就是那唯一的例外!★本文…
  • 冷王追妻:废材三小姐
    冷王追妻废柴三小姐下载
    “” 顶级特工重生在异世,再睁眸,锋芒尽显!传说侯府嫡女风无忧天生废柴,懦弱无能,遭世人唾弃!风无忧冷笑,敢说她无能,分分钟戳瞎他们的狗眼!继母狠毒,她就比继母更狠毒,明清十大酷刑见过没,她不介意挨个儿给继母来一遍!嫡姐伪善,她就撕下她的假miànjù,爱装白莲花?那就将你卖到青楼,让你装个够!…
  • 竹马弃青梅
    青梅竹马被抛弃
    “” “喂,脏丫头,别哭了,我会保护你的”为了一句话,安晓熙心甘情愿的追随了尚远帆二十年“安晓熙,就算只剩下一块面包,我也会分你一半的”为了一个承诺,安晓熙做他的小丑甘之如饴“安晓熙,我永远不会丢下你的”为了两颗寂寞的心,她毅然决然的嫁给他,即使他不爱她“安晓熙,你滚,我不想再看见你,永远”为了…
  • 修罗校草:狂丫头,你站住
    类似修罗校草狂丫头你站住的小说
    “” 他叫石子宸,是天宇集团总裁的独子,帅气,却又冰冷无情。她叫苏沫沫,是今年考入天资学院的大一女生,她也是少数凭借骄人的成绩进入天资学院的女生。开学的第一天,因为帮助一个女生,她惹上了他一场意外的车祸,使得天之骄女的苏沫沫失去了幸福的家庭,父母双双被送进医院,高额的医药费,使她陷入绝望“做我的…
  • 冷酷校草的倔强甜心
    冷酷校草的倔强甜心小说
    “” 他是冷酷无情的校草!她是贫穷倔强的丫头!第一次见面,她潜入男生宿舍发传单,被他抓了个正着。第二次见面,他在舞会上夺走了她的初吻。第三次见面,她却成为了他的辅导师?!从此,原本没有交集的两个人的命运却紧紧的纠缠在了一起。当冷酷校草遇上倔强丫头,不知是谁先妥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校草大人万万岁
    校草大人万万岁百度
    “” 踏入北家的第一天,席小童总算明白了——北奕宸,人前是一个听话懂事的小少爷,但是背后却是天天折磨自己的大恶魔!六岁七岁八岁一直到现在,这个恶魔还在欺负自己啊!“北奕宸,你闹够没有啊,欺负我那么多年,你还不腻啊!”席小童翻着白眼说道。坐在她对面的美男子,俊美无双的脸上露出一抹浅浅的笑容,站起来…
  • 误惹冷酷校草:恶魔,你走开!
    误惹冷酷校草你走开
    “” 新书:《花心校草的满分爱恋》~~谁说穷人就可以任人欺负!谁说丑小鸭就不能变成变天鹅的!她夏若妍也不知道到底倒了什么霉,居然会惹上冷酷到犹如恶魔般的校草!他以为他长得帅就可以胡乱欺负人吗?不过还好,老天爷还是公平的,在她被他欺负的时候,温柔俊美的王子救了她。她以为她的白马王子终于出现了。可是…
  • 一品废材娘亲
    一品废柴娘亲微盘
    “” 一品废材娘亲,她是凌家的废物,遭受众人白眼,却在月黑风高之夜,遭人凌辱,再次睁眼,她已是现代特工凌若惜。那个在她身上播种的男人是谁,趁着她意识模糊,要了她无数次,却在清醒之后,撒手远去。再回凌家,她不是任人欺负的小白鼠,太子退婚?好!她凌若惜今日就与太子殿下恩断义绝!凌家除名?好,她凌若惜…
  • 废材帝女
    完结废材流小说女生
    “” 她,呼延伊,一个可以用眼睛杀人的废物。她有一双异于常人的双瞳,只要她愿意,她可以把任何人,化成漫天的血腥,再报复完家族加诸她的一切不公后,她重生异世,却难逃一样的命运,血腥,唯有血腥,才能洗刷一切仇恨和不公,唯有血腥,才能给她想要的地位和自由,她创建自己的杀手组织,步步筹谋发展势力,她无心…
  • 原罪之诱你入地狱
    罪恶之人入地狱
    “” 原罪,与生俱来的罪之宿命。而顾凉笙就是原罪的代名词。秦始皇嬴政曰:“弱水三千,朕只取凉笙一瓢足以!”书生梁山伯曰:“洁若玉兔,盈若鸾凤,山伯此生只你一人!”纨绔马文才曰:“如此佳人,得之,必效仿汉武帝以金屋藏之!”清苦牛郎曰:“仙子下凡,云袖轻摆招蝶舞,纤腰慢拧飘丝绦,牛郎三生有幸,于这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