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博丽?那可是正教!】小说书单
  • 从太阳花田开始
    太阳花田
    “很棒,虽然有点无敌,但文笔真的挺不错的” 突然就穿越了!突然就变成小孩子了!!突然就被花妈养成了!!!这是一个少年在无尽世界中旅行的故事;这是一个少年不断旅行偶尔客串救世主的故事;不过......“小墨,给我解释一下这几个女孩子是什么情况?”“幽香姐,听我解释,等等,咱有话好好说!给我放下那魔炮啊啊!!”平静?而快乐的生活。书友群…
  • 日在幻想乡
    作死在幻想乡
    “” 八云蓝:如果你再试图攻略我的话,我就要报告主人了。西行寺幽幽子:真是一场愉快的弹幕游戏,下次再一起玩吧。古明地觉:我今天非要宰了你,你这条龌龊的臭虫!博丽灵梦:我请求紫妈支援!!重复一次,我请求紫妈支援!!!古明地恋:东风谷早苗:我要怎么才能收集到信仰?我要怎么才能开上高达?露米娅:妖怪吃…
  • 反抗在幻想乡:新章
    反抗在幻想乡txt下载
    “” 无论做什么都要坚持到底。话是这么说,但是我做什么全都凭着兴趣来偶尔会招待蹭饭妖精与无节操巫女,或者去陪女王赏花聊天玩攻守游戏。我要注意言辞举止来防备八卦天狗和靠着做梦来偷窥我的BT吸血鬼少女。没事的时候去和巨乳死神去吃烧烤,或者去和鬼族喝酒,我们一起乱来吧!!我觉得有必要将我的房间染成白色…
  • 我家师傅被宅女拐跑了
    书客我家师傅被宅女拐跑了
    “” “永琳被我拐跑了,不服的话就来追妾身吧~by蓬莱山辉夜”“我要去找师匠啊,不要拦我!”“乖乖和我走吧,叔叔给你糖吃,世界在等着你拯救~by某氪金系统”注:不能坑死队友的歌姬不是好歌姬,治疗不带毒的奶不是好奶作为一名职业制药师夜见表示制药不带副作用真的很难,谁爱吃谁吃,反正自己做的药都不是给…
  • 萌娘守护者
    类似萌娘守护者小说
    “” (+?看就来+?网,手机看更爽!+?)幻想乡的所在也是相同,它不存在于现实也不再其他的世界,真要说的话,就是在那一层境界线上。135%7924?6/810除非找到了境界的入口,否则无论如何,也根本没办法进入境界的世界。而伦理的结界,真正完善了它,建立于境界上的世界,却和外界完美契合,常识与…
  • 幻想乡的一己之见
    幻想乡的一己之见在线阅读
    “还没看(或者看过忘了?” 赫赫阴阳,日出东方;顺尔火德,正尔天光;如画江山,神都洛阳;长安初建,大明宫堂;万岁通天,神龙何方;高天之原,亦非虚妄;含元殿下,万国朝阳;世之辉光,皆归大唐;叹息安史,乱我家乡;不世国度,巅峰衰亡;只为此路,便改洪荒;愿我中土,不落太阳。千年之前,幻想起航;所在何地,瀛洲扶桑;飞鸟难酬,…
  • 某东方的红萌馆
    某东方的红萌馆txt下载
    “没看” “幻想乡,幻想乡是个好地方啊。”少年怀中的幼小吸血鬼伸出白皙的小手,想要去触摸外面的世界。“芙兰乖,大哥哥会带你出去的。”毫不犹豫地将自己的手臂挡在了芙兰朵露的小手前面,于是宛若崩塌的建筑,蛛网状的裂纹蔓延开来,让少年的半个身子化作了无用的碎肉。“没关系,不是芙兰的错。”用仅存的右手摸了摸…
  • 幻想乡
    女主幻想乡
    “” 新书《灾厄纪元》已经上传,求收藏。人类的记忆和思念,藉由神秘的力量,让原本存在于幻想中世界变为真实,那些风格特异的角色,也拥有了真正的生命。当这些不同的角色,带着强大的力量出现在现实,将会给现在的世界带来如何的冲击?世界变化的源头,究竟是什么?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