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修真修真 修到返璞归真的好书】小说书单
  • 凡人修仙传
    凡人修仙传精校版下载完整版
    “不浮躁 一步一个脚印。细细品味” 凡人的世界,血雨腥风;修真的世界,残酷无情;修仙的世界呢,凡人梦寐以求的境界真的是天堂吗?且看一个平凡无奇的少年如何玩转整个天地.上帝,耶酥,宙斯等自称人类之祖,很是厉害,在杨若行眼里只不过是一群伪君子而已,灭上
  • 百炼成仙
    炼丹类小说百炼成仙
    “作者的装逼手法很内敛,装出了不一样的逼!” 推荐一个淘宝天猫内部折扣优惠券的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每天人工筛选上百款特价商品。打开微信添加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省不少辛苦钱。readx;打开电脑,手停留在键盘,第一个字,竟然不知道该怎么敲下去reads;。请()看最全!更新最快的!93说938xs心,空落落的,昨…
  • 武动乾坤
    小说《武动乾坤》TXT百度云
    “和以上的风格不一样,但是这里有这不一样的感动。” 讲述了,大炎皇朝天都郡炎城青阳镇,一个落魄的林氏子弟林动,在山洞间偶然捡到一块神秘的石符,从此林动的命运开始改变!窃阴阳,夺造化,转涅槃,握生死,掌轮回。武之极,破苍穹,动乾坤!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
  • 猪仙
    猪仙小说章节
    “有种仙气,不一样的修真!” 种种田,养养宠,炼炼丹,修修仙,修真也快乐,悠然似神仙。正所谓:平生不曾读猪仙,便称英雄也枉然。书友“人生为何”帮着建了一个群——猪窝,群号64519389,欢迎大伙进来扯蛋,现在已满;大伙可以加2号猪窝,群号:13201251,由书友“飞跃心灵”友情赞助。还有3号猪窝,依然是书友“人生如…
  • 修真世界
    免费全本小说修真世界
    “神秘 古朴 有着修真的韵味!” 两年前,僵尸面瘫男左莫被无空山掌门捡回了门派,失去记忆的他过着忙碌却充实的生活,一心想要赚晶石,一直在灵植上下苦功,终于如愿成为灵植夫,从不受待见的外门弟子跻身成为炙手可热的内门弟子。成为内门弟子的左莫,在修炼符阵和剑术上的天赋一点点显露出来,并在东浮试剑会上崭露头角,取得了较好的名次,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