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有很多类型的 都很好看】小说书单
  • 爆宠蜜爱:BOSS的呆萌小甜心
    甜宠密爱boss的呆萌小甜心
    “类似重生 女主有一种反差萌 看似高(二)冷(货)的男主,其实是个逗(屌)逼(丝)” 传闻中冷血无情的欧家大总裁,对这个捡来的女孩奉为至宝,爱不释手。完全就是捧在手里怕碎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在学校内不许打架!!”转身就揍了隔壁班的男生们。“在学校内不许谈恋爱!!”已经被追求了怎么办?“欧慕寒,我要娶她!!”—总裁手中的饭碗咚的掉在地上。一脸崩溃,“你谁啊你?”别以为你长得…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精校版txt全本下载
    “嗯,两个字:好看”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豪门重生:法医娇妻别黑化
    重生之法医病娇别黑化
    “病娇、黑化的男女主 女主的解剖小课堂很精彩哦” 前世她被囚禁精神病院八年,开膛破肚,恨极而亡。重生归来,身携神秘系统,势要他们统统家破人亡,不得好死。从此,人前她是纯良可爱的小萝莉,豪门千金,技术高超的法医,人后她是病娇崩坏的黑化女王,警察通缉的高智商变态罪犯。他:“你是变态,我也是变态,不如我们凑成一对,也省的祸害他人。”她:“”你才…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名门天后重生千金全文免费阅读
    “类似重生 女主很霸气 ”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地府微信群:我的老公是冥王
    小说《地府微信群:我的老公是冥》TXT下载
    “略带恐怖,故事都很精彩” 【莫名混进了地府微信群,一不小心摇到了冥王做好友】【本文悬疑为线,灵异为主,言情为辅。作者君简介无能,男女主出来拉票——ShowTime】女主:那天夜里下了场诡异的红雨,我从死人的坟墓里爬出来,自此眼通阴阳,魂看三界。冥王:你不就是在恐怖片坟场演了个龙套女鬼么?女主:人艰不拆!!!冥王:我…
  • 悲伤逆流成河
    悲伤逆流成河先说小说
    “ 男女主没有任何光环 小说有一股巨大的悲伤和压抑感 女主是一个很坚强又懦弱的人 女主家并不算富裕,甚至穷,女主是单亲家庭 女主妈妈对她并不好,至少表面上是 结局出乎意料又和情理之中 ” 正文大结局174从每一个心脏里蒸出来的仇恨源源不断地蒸出来的仇恨那么多的痛恨我的人蒸出来的仇恨。无数个持续蒸的日子汇聚在我的头顶变成黑色的沉甸甸的云。为什么永远没有止境呢?为什么停不下来呢?你们的那些持续不停地浇在我身上的湿淋淋的仇恨。我就是恨不得你去死。我就是恨不得你代替她去死。恨不得你…
  • 我会一直喜欢你
    你会一直这样喜欢我嘛
    “青梅竹马 宠文” 已出版,出版名《我会一直喜欢你》“哥哥,发生关系是什么关系??接吻是把对方的嘴吃掉吗??孩子是怎么生出来的??”三岁的白小兔最喜欢追在程之言的身后问奇怪的问题。十岁的程之言向来自诩勤奋好学,然而在听到这三个问题的时候却是一愣,瞬间落荒而逃直到某一天,十三岁的白小兔把程之言按在墙上一顿强吻,…
随机推荐